【PC游戏】彩六干员故事 | PULS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5:59:40 作者:tatakaiyi Language

代号:PULSE(脉搏)

个人简介:

PULSE原名Jack Estrada隶属于FBI SWAT1984年10月11日出生于美国,北卡莱罗纳州,戈尔兹伯勒,身高188 cm,体重85 kg。

心跳的父亲是一名飞行员,他的母亲是一名身份保密的高级情报员,她老妈也是心大直接在军事基地里接生了小心跳,直接补充新兵了属于是,而后在成长过程中,别的孩子在忙着转学,升学的时候,心跳则忙着转军事基地,甚至出国留军事基地,在日本、德国、土耳其等地的军事基地都待过。

心跳从小就展现出对自然科学的热爱,很快就开始学习进阶课程。他尤其喜爱司法科学和生物化学,因此参加FBI的生物测定学项目,他是项目中年纪最小的成员,因成绩优异被FBI录用,后来应征加入SWAT,他在危机管理和谈判战术方面的表现突出。他凭借自己在生物行为特征辨识领域的知识,开发了心跳感测器,以及其他仍在优化中的多件原型设备。

【PC游戏】彩六干员故事 | PULSE-第0张

Jack的独特装备就是这个单反相机(bushi),它的全名是HB-5心跳感测器(这个HB应该是心跳Heart beat的缩写),其感应距离为9米,如果进攻干员收到激素影响,那么它可以探测14.5米(最接近iq妈妈20m的瞬间!),心跳把这玩意儿掏出来要1.5秒,收起来到可以开枪则需要1秒(不抓timing就无法生存!)

阿育给出的这件装备的原理是:传感器借助微波辐射探测心跳,因为微波雷达技术保真度足够高,可以区分人类和动物的心跳,至于为什么扫不到队友和人质的心跳阿育也给出了说明这件装备可以对特定的对象进行“消音”即探测到但不会报警,使使用者不被干扰,Jack设计这件装备的初衷是为了协助人道主义救援(指往别人屁股底下丢c4),并在装备评测中提到他已经为HB系列申请了专利,最新的变体都将送到各个应急管理机构,帮助受灾地区寻找幸存者。

虽然这玩意听起来挺科幻的,但在现实生活中是有原型的——透视挂!(bushi),其原型是在现代救援和边境安检中经常用到的救援雷达,这玩意儿的原理还真和心跳有关。只不过不能像心跳手里这个这么便携,直观。

【PC游戏】彩六干员故事 | PULSE-第1张

世界上最新之生化、介电质、超低频传导及技术 心跳感应生命探测仪是借着感应人体所发出超低频电波产生的电场(由心脏产生)来找到"活人"的位置。本仪器目标锁定功能在侦测到人体发出超低频产生之电场后,侦测杆会自动锁定此电场。

性格特点:

在cg中心跳老哥给大家的印象可能是,团队大腿,人狠话不多,但在任务之外他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大话痨,harry称赞他十分健谈,并且懂得察言观色,可以拆解他人的微表情,这就不得不提到他的童年,在军营中对人们身份的细微变化十分感兴趣,且能够通过分析言语套路和体态推测描绘出一个人的背景历史。他的高情商使他胜任了FBI的谈判专家。

他对他父亲的映像就是一个喜欢捣鼓复古玩意儿的老头,但对于母亲他却感到疏远,也许是其母亲长期从事保密工作,他能够如此轻松地看出他人的心理,然而他却完全无法看懂母亲的心思,这一点应该令他颇为苦恼吧。

他与同事间的关系都不错,与同隶属于FBI的铝热关系尤其的好,两人性格都十分开朗,很合得来,与iq阿姨则有点佐助鸣人的感觉,两人经常相互竞争,嘲讽,但他们好像挺享受彼此的挑衅。然后他经常缠着肥宅echo教他日语,好去泡火花小姐姐,在邀请赛之前两人就已经确立恋人关系(输了比赛赢了人生是吧!)到了异种时间线两人已经结婚,并生下了一个女儿名叫“真帆”,而且在古菌入侵的情况下,他们一家依然有家庭假期(世界毁灭哪有陪闺女要紧!)

【PC游戏】彩六干员故事 | PULSE-第2张

都看到这里了点个赞吧!

【PC游戏】彩六干员故事 | PULSE-第3张

关注一下嘛~

#游戏角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