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拯救选择困难症的电影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0 11:33:46 作者:ru只狼 Language

#暑期观影清单# 

拯救选择困难症!影史留名、拿奖拿到手软的经典电影,盲选也不怕踩雷。或许这些电影你早已有耳闻,但在电影院观看的机会屈指可数。有生之年看到就是赚到。


No.1《肖申克的救赎》

【影视动漫】拯救选择困难症的电影推荐!-第0张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肖申克的救赎》

   长期占据豆瓣电影top50的霸榜选手。也许你没有看过这部经典电影,但你一定有过在压力中彷徨,在追求理想中惶恐的时刻。一场谋杀案使银行家安迪蒙冤入狱,谋杀妻子及其情人的指控将囚禁他终生。在肖申克监狱的首次现身就让监狱“大哥”瑞德对他另眼相看。两人渐成患难 之交。很快,安迪在监狱里大显其才,担当监狱图书管理员,并利用自己的金融知识帮助监狱官避税,引起了典狱长的注意,被招致麾下帮助典狱长洗黑钱。偶然一次,他得知一名新入狱的小偷能够作证帮他洗脱谋杀罪。燃起一丝希望的安迪找到了典狱长,希望他能帮自己翻案。阴险伪善的狱长假装答应安迪,背后却派人杀死小偷,让他唯一能合法出狱的希望泯灭。沮丧的安迪并没有绝望,在一个电闪雷鸣的风雨夜,一场暗藏几十年的越狱计划让他自我救赎,重获自由!老朋友瑞德在他的鼓舞和帮助下,也勇敢地奔向自由。

【影视动漫】拯救选择困难症的电影推荐!-第1张

  本片获得1995年奥斯卡10项提名,以及金球奖、土星奖等多项提名。


No.2《大话西游》

【影视动漫】拯救选择困难症的电影推荐!-第2张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一万年。

 

无需多言!星爷的代表作。被up主木鱼水心评价为最好的华语喜剧。当初不被理解的电影,经过时间的淘洗,才显示出无穷的回味。当年守在电视机前懵懂的你,是否看懂了恶搞的喜剧背后深埋的无奈与纠葛?

【影视动漫】拯救选择困难症的电影推荐!-第3张

No.3《寻梦环游记》

【影视动漫】拯救选择困难症的电影推荐!-第4张

  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遗忘才是。

那些年被片名耽误的好电影系列。皮克斯、迪士尼两位大佬合作出品。一部动画,触及了我们的教育没有做到的事情——死亡教育。死亡不是冰冷的终点,在温情的动画和催人泪下的音乐中,它让我们从死亡窥见了生的意义。

【影视动漫】拯救选择困难症的电影推荐!-第5张

No.4 《绿皮书》

   

【影视动漫】拯救选择困难症的电影推荐!-第6张

 孤独的人总是害怕走出第一步,因为他们总是孤零零的一个人,没有退路,没有拥抱和温暖。

奥斯卡、金球奖,各类奖项拿到手软。当大洋彼岸的种族问题愈演愈烈,这部电影又被重新赋予了现实意义。有人诟病它获奖是政治正确的结果,但看懂《绿皮书》,才发现它的内核远远不止这么简单。

【影视动漫】拯救选择困难症的电影推荐!-第7张

No.5 《何以为家》

【影视动漫】拯救选择困难症的电影推荐!-第8张

我想起诉我的父母,因为他们生了我。

这是一个12岁孩子对父母的惊人控诉,也是改编自真实事迹的故事。这部充满了不堪、战乱和痛苦的电影,当年硬是从《复联4》手中分走了票房,收获9.1分的超高评分和奥斯卡、戛纳、金球奖三大提名。然而,最让人无法释怀的,还是12岁的小男主那个支离破碎的目光

【影视动漫】拯救选择困难症的电影推荐!-第9张

#电影# 

#暑期观影清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