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毒师》制作人:流媒体拯救《绝命毒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0 00:03:13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绝命毒师》的制作人文斯·吉利根最近接受了《Variety》的采访。在采访中,吉利根表示:“我不知道流媒体是如何盈利的。”

吉利根进一步解释道:“随着流媒体的兴起,娱乐业发生了巨大的变革。这让我想起了查尔斯·狄更斯的名言——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如果没有流媒体的出现,也许现在你们不会采访我,因为《绝命毒师》可能早就因为收视不佳被取消了。”

《绝命毒师》制作人:流媒体拯救《绝命毒师》-第0张

事实上,Netflix对于《绝命毒师》的成功产生了显著影响。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行尸走肉》中:该剧第四季的大结局在AMC电视台吸引了不到200万观众,但不久后,第五季的大结局吸引了1000万观众。

吉利根补充道:“流媒体,就像Netflix所做的那样,就像骑兵一样在最后一刻拯救了我们的节目,让它们继续制作下去。但是我不知道流媒体是如何盈利的。如何从拥有700部电视剧的库中盈利,而每部电视剧只有6到8集,通常只有两到三季呢?我猜Netflix是盈利的——至少他们是这样告诉华尔街的——但是相对于以广告为主要收入的传统电视系统,我不清楚流媒体是如何运营成为盈利企业的。但我们知道这个系统是行之有效的,它在经济上是可行的。”

《绝命毒师》制作人:流媒体拯救《绝命毒师》-第1张

吉利根继续表示:“Netflix发明了这种流媒体模式,其他所有公司都纷纷加入,这对传统系统造成了损害。”他还对近年涌现的众多流媒体服务表示:“整个行业似乎摇摇欲坠,似乎即将崩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