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十三岁初中生遇害(后续爆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16:32:20 作者:微风又吹过了秋 Language

现实版电影《父爱除三害》,即将上映…

事情的起因就是:最近这个三名 13 岁初中恶魔杀害同班无辜同学的事情已经冲上热搜,拒当时被害人家属表明,之前想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一定要让对方三命抵一命来偿还被害人家属,而这几天因为代理律师公证法律,未成年人保护法会保护三个小恶魔,后经证实被害人遇害几天后,父亲曾发帖声明称:“孩子,爸 爸,替你报仇雪恨。”这句话似乎已经不像之前父亲所说的可以通过正规法律手段,父亲已经在尸检后遭到了巨大的心理伤害,愤怒充斥全身,很有可能做成极端行为…

【情投一盒】十三岁初中生遇害(后续爆料)-第0张

↑↑↑↑↑

三个恶魔

根据更多消息表明,记者在学校采访被害人同班同学声称,被害人在遇害前曾多次在上厕所时,遭到三人的围堵,并反锁在厕所中。

被害人家属在等一个结果,恶魔也在等待,全国以未成年人保护法来霸凌其他人的恶魔也在等一个结果。这一次,希望正义不会迟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