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迪士尼要挖墙脚?DC要好好学学,看看人家隔壁漫威是什么态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4 11:21:54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迪士尼要挖墙脚?DC要好好学学,看看人家隔壁漫威是什么态度!

好莱坞两大超级英雄团体,DC和漫威这对欢喜冤家从漫画到如今的电影时代一直都是永恒的对手,不过让粉丝遗憾的是,由于华纳的操作过于优秀,成功的让DC距离漫威越来越远,更让无数DC粉伤透了心,反观漫威这边,虽然第四阶段褒贬不一,但商业上依然表现良好,而且此次,人家又要再接再厉了。


【影视动漫】迪士尼要挖墙脚?DC要好好学学,看看人家隔壁漫威是什么态度!-第0张

迪士尼更换CEO

对于最近的迪士尼来说,最大的事情莫过于CEO的更新,借此机会,“鲍勃艾格”也得以重新登上迪士尼CEO的位置。正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而鲍勃艾格回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针对于漫威的第四阶段去收集粉丝,以及大众的负面留言。且认真对待,并且举行了会议来商议日后的计划。

【影视动漫】迪士尼要挖墙脚?DC要好好学学,看看人家隔壁漫威是什么态度!-第1张

在进行一番商讨后,鲍勃艾格认为第四阶段之所以会有那么多负面反馈,主要因素就是因为现阶段漫威的作品重视数量而没有重视质量所导致的,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迪士尼前CEO“鲍勃查佩克”对漫威不重视,将主要视角放在搭建“迪士尼+”平台有很大关系,为了平台能尽快运营,需要大量的作品作为支撑,而漫威就成为了工具,像《女浩克》之类的作品匆匆上线,完全忽视了内容和质量,颇有一种赶鸭子上架的感觉。

【影视动漫】迪士尼要挖墙脚?DC要好好学学,看看人家隔壁漫威是什么态度!-第2张

除此之外,实际上“鲍勃查佩克”在任期间也没有把影视作品当回事,而是把主要精力放在了迪士尼乐园等一系列线下实体项目上,可人算不如天算,突如其来的疫情,以及各种各样意外的发生,也让迪士尼的资金流向发生了严重的问题。所以在“鲍勃艾格”重新担任CEO后,决定务必重视以漫威为首的影视作品,特别是对漫威来说,一定要让创意,质量重新回归高地。不再一味地追求数量,其中还有选角等问题,也要比之前更加重视。

【影视动漫】迪士尼要挖墙脚?DC要好好学学,看看人家隔壁漫威是什么态度!-第3张

所以说,漫威之后的路必然会慢下来,之前所公布的很多计划很有可能也会取消,重新制定第五,第六阶段的规划,创作周期也要大大增加,一定要对剧本进行打磨,还要给后期和特效留下充足的制作时间。但粉丝们可以放心的是,鲍勃艾格表示漫威宇宙的主线不会改,只是单纯要追求质量,放宽了制作周期而已。由此可见,漫威确实在听取观众的意见,进行正面的整改,及时挽回人心才是王道,而不是像隔壁华纳一样,在自我感觉良好的路上越走越远。

【影视动漫】迪士尼要挖墙脚?DC要好好学学,看看人家隔壁漫威是什么态度!-第4张

漫威要挖墙脚?

迪士尼除了要整改漫威之外,还有一个未确定的重大消息,就是要从DC挖墙脚了。根据MyTimeToShineHello的最新爆料,曾在DC电影宇宙中饰演“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的“本·阿弗莱克”,正在和漫威商谈加盟MCU,并在未来饰演反派达里奥·阿格尔。熟悉漫画的朋友肯定清楚,这个角色其实就是牛头人“米诺陶诺斯”,漫威宇宙里著名企业”罗克斯公司“的幕后大佬。

【影视动漫】迪士尼要挖墙脚?DC要好好学学,看看人家隔壁漫威是什么态度!-第5张

然而这还不算完,还有消息称,之前在DC电影中饰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也会加入漫威阵容,出演英国队长。并且可以确定的是,早在一年多前,漫威就希望亨利可以出演这个角色,只不过当时的他还是超人,所以压根就没有和漫威进行洽谈而已,可现如今大家都知道,华纳已经不需要他的超人了。所以GFR也作出解释“我们有可靠的消息源告诉我们,漫威希望”亨利卡维尔“扮演超级英雄”布莱恩·布拉多克“,也就是英国队长。如果谈判顺利,那么亨利将会在2024年的《美国队长:新世界秩序》中首次登场。”

【影视动漫】迪士尼要挖墙脚?DC要好好学学,看看人家隔壁漫威是什么态度!-第6张

更重要的是,亨利卡维尔本身作为英国人,自然是对该角色充满兴趣,他以前也表示过把英国队长像美国队长那样呈现在大银幕上是一件很炫酷的事情。因此一旦该消息被实锤的话,那对DC来说,这何尝不是一种NTR呢?只能说华纳是抱着一座金矿还能把自己饿死,也属实是一段神话了。

【影视动漫】迪士尼要挖墙脚?DC要好好学学,看看人家隔壁漫威是什么态度!-第7张

最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出自己的看法,码字不易,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祝愿大家每天有好事发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