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0 13:07:54 作者:黑水镇的陌生人 Language

始终护卫你的安全。——伦敦警察厅宣传语
《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第1张
伦敦警察厅标识

伦敦警察厅(Metropolitan Police Service/MPS,也译为“大都会警察局”)是英国首都伦敦的主要执法机构之一。伦敦警察厅成立于 1829 年,是世界上最早的现代警察部队之一。其随后也对美国警察造成了一定影响,很长一段时间内美国警察都采用着英式的制服。伦敦警察厅也成为了英国警察的象征。

到现代,随着零日组织在英国伦敦所制造的爆炸案发生,当地执法部门压力剧增,无法完全处理所有事态。英国政府随即签署法令,允许阿尔比恩佣兵进驻伦敦实行管控。这意味着伦敦警察厅的事务大多被阿尔比恩佣兵所接管,尽管他们依旧可以执法,但已经被边缘化了。伦敦警察厅也不再对阿尔比恩佣兵有任何的发言权。之后,伦敦警察厅的警察局长在参加阿尔比恩佣兵的会议时被奈杰尔·凯斯枪杀。

如果 Dedsec 能够设法招募一名警员,那么他们就可以获得独特的优势——能够较安全地进入像警察局这样的限制区域。不过,大多数警员一开始对 Dedsec 的评价并不好。警员们在伦敦的声望是很高的,比阿尔比恩佣兵高了不知多少。大家看到警员通常都会热情地问候他们。

在 Dedsec 与凯利帮的斗争中,他们找到了一位伦敦警察厅的督察凯特琳·刘,这位督察已经调查凯利帮的首领玛丽·凯莉多时,随后被凯利帮绑架,Dedsec 把她救了出来,刘督察之后也开始与 Dedsec 并肩作战,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组织架构

伦敦警察厅虽然已经处于边缘化的状态,但依然维持着正常运作。伦敦警察厅的部门主要分为如下两部分。

常规警察(Regular Police)

即大多数在伦敦市内执勤的警察,他们是伦敦警察厅的绝对主力。尽管随着阿尔比恩佣兵的接管,警方已经不再上街,但在一些地方还是可以看到警员。

泰晤士河警察(Thames River Police)

在泰晤士河上的巡逻事务由这一部门负责。泰晤士河警察有时也会在一些拥有码头的警察局出现。

除此之外,负责管控出入境事务的海关官员(Custom Officers)虽然和伦敦警察厅并没有实际上的直接关联,但他们的制服和行为都和警员非常相似。

就像所有的官方警察部队一样,伦敦警察厅也有自己的衔级制度。目前已知的伦敦警察厅警衔如下:

警察局长/副警察局长(Commissioner/Deputy Commissioner)

《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第2张
左为副警察局长肩章,右为警察局长肩章

警察局长/副警察局长是掌控整个伦敦警察厅的高级官员。他虽然只能掌控伦敦警察厅的警力,但却直接向内政大臣和伦敦市长负责。他/她同时也对全国民众负有责任,因为其同时要管理反恐事务和保护王室的任务。

副处长(Deputy Director)

现实中的伦敦警察厅没有这一职位。其大致与助理警察局长相当。助理警察局长负责协助警察局长和副警察局长工作。

侦缉处长(Detective Director)

现实中的伦敦警察厅没有这一职位。猜测这一职位应当负责管理伦敦警察厅的刑事调查部门。

警司(Police Superintendent)

《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第3张

警司是位于高级总督察和初级总警司之间的衔级。警司的任务是协助上级工作,并且确保警队的战略部署得到正确施行。

总督察(Chief Inspector)

《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第4张

总督察比督察高一级,但比警司级别低。他们通常作为参谋协助其他高级警官工作,有时也会指挥单位。侦缉总督察通常是高级调查官(Senior Investigating Officer/SIO)的最低级别,会负责一些重大刑事案件的调查。

督察/侦缉督察(Police/Detective Inspector)

《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第5张

督察是第二级的警队领导,仅比警长/探长高。督察要比警长/探长高一级,比总督察低一级。这一衔级的警员同样属于外勤人员,这意味着督察也直接参与日常的警务工作。穿制服的督察通常负责管理警员和警长的轮值班次,或者是担任专业人员,例如管理交通方面的警务。侦缉督察和督察的衔级相同,“侦缉”前缀意味着他们接受过刑事调查方面的专业培训,并且通常是其部门的刑事调查组(Criminal Investigation Department/CID,香港称为重案组)的成员。

警长/探长(Police/Detective Sergeant)

《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第6张

警长/探长的衔级比警员/警探高,他们也是级别最低的警队领导。

警员/警探(Police/Detective Constable)

《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第7张

这是最低的正式警衔(如果不算上志愿警员的话),所有的正式警员都从这一级别开始。他们会经历两年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后可以转向专业领域(如刑事调查,也就是警探),或者申请升为警长。

武器装备

伦敦警察厅如今已经被阿尔比恩佣兵所边缘化,他们不再需要上街执勤。大多数警员只配备了基本的非致命装备。

下表列出了伦敦警察厅所配备的武器装备:

  • 警棍
  • LTL 泰瑟枪

基地与设施

新苏格兰场(New Scotland Yard)

《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第8张

新苏格兰场是伦敦警察厅的总部,位于议会大厦北部。阿尔比恩佣兵也将这里作为一处据点。

伦敦警察厅/阿尔比恩分局(Metropolitan Police Service/Albion Station)

在阿尔比恩佣兵接管伦敦之后,原先的警察局就被阿尔比恩佣兵接管了。但这些警察局里依然有警察执勤,并且身着警服也可以进入这些限制区域。

下表列出了伦敦所有的警察/阿尔比恩分局:

  • 阿尔比恩肯宁顿分局(Albion Station Kennington)
  • 阿尔比恩肯顿分局(Albion Station Camden)
  • 阿尔比恩九榆树分局(Albion Station Nine Elms)
  • 阿尔比恩沃平分局(Albion Station Wapping)
  • 阿尔比恩贝思纳尔绿园分局(Albion Station Bethnal Green)

伦敦警察厅在以下地点也有警员执勤:

  • 唐宁街(Downing Street)
  • 九榆树码头(Nine Elms Dock)
  •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
  • 白金汉宫花园(Buckingham Palace Gardens)

兵种

伦敦警察厅警员

《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第9张

这些警员如今已经不再上街执勤,只在一些重要地点维持秩序。他们只配备了非致命性装备,但许多人依旧服从他们的命令。同时,这些警员也可以为 Dedsec 提供难得的战术优势——光明正大的走进警察局总是比偷偷摸摸或者硬闯进警察局好得多。

警员通常身着白色或黑色衬衫,配备一件防弹背心。男警员可能佩戴高筒盔或大檐帽,女性则只佩戴圆顶礼帽。一些较高级的警员会身着便装,但会佩戴伦敦警察厅的证件。

泰晤士河警员

《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第10张

泰晤士河警员会在泰晤士河上巡逻,他们相当于伦敦警察厅的水警。不过,在执勤时他们穿的是阿尔比恩佣兵的制服。这些警员如果在岸上执勤的话会换上正常的伦敦警察厅制服。

泰晤士河警员通常身着阿尔比恩佣兵的警示背心,戴着阿尔比恩佣兵的帽子。

载具

塔罗斯 警用平定者(Talos Solace)

《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第11张

伦敦警察厅所使用的警用巡逻车,但现在已经不再上街巡逻了。其加速度较佳,也能较平稳的操控,总体而言属于中上水平。

塔罗斯 奢华平定者(Talos Solace Estate)

《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第12张

伦敦警察厅所使用的警用巡逻车,相比平定者更奢华一些。现在它也已经从伦敦街头消失不见了。要想驾驶这些车辆,必须使用一些“特殊技巧”才行。

海岸警卫队(Coast Guard)

《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第13张

伦敦警察厅所使用的水上载具,它是一种硬壳充气艇(RHIB),和美国海岸警卫队所使用的各种轻型船只很相似。额外的顶部让它能够为驾驶员提供对于空中射击的一定程度保护。

著名人物

G.珀金斯(G. Perkings)

伦敦警察厅警察局长,在白塔举行的会议上被阿尔比恩佣兵的首席执行官奈杰尔·凯斯杀死。

凯特琳·刘(Kaitlin Lau)

《看门狗》系列执法力量简介:伦敦警察厅-第14张

刘督察在阿尔比恩佣兵接管新苏格兰场之后就开始独自行动,追查凯利帮的案件。因为她担心阿尔比恩佣兵会从中作梗以阻止她调查凯利帮的案件,让其不了了之。她试图活捉尽可能多的凯利帮成员,并且终结这个犯罪集团。但在行动时她不慎被抓获,后来是 Dedsec 救出了她。她随后和 Dedsec 合作,设法除掉了凯利帮的首脑玛丽·凯莉。

琐闻趣事

  1. 伦敦警察厅的警员行为和阿尔比恩佣兵成员很相似。
  2. 伦敦警察厅的两辆警车实际上都没有出现,但是可以利用特殊方法弄出来。此外,伦敦的一些地方也有警车的残骸。
  3. 伦敦平民对警察的评价很高,总是赞赏他们的努力工作为伦敦带来的安全。而对阿尔比恩佣兵就没这么友好了。
  4. 凯利帮的人见到警察就会破口大骂,甚至直接动手。
  5. 警员的独特能力是可以逮捕其他任何人(除了其他警员),并且所得到的奖励和击倒是一样的。
  6. 白金汉宫和白金汉宫花园虽然有警察执勤,但 Dedsec 的警察探员即使身着警服也不能进入那里。这就导致了某些情况下探员会被刷到那里去执勤,一旦调换探员就会立刻闯入限制区域,如果附近有巡逻人员就会立刻遭到通缉。
  7. 大部分伦敦警察厅警员都对 Dedsec 抱反对态度,但也有部分警员支持 Dedsec。因此伦敦警察厅是极少数既对 Dedsec 敌对又和 Dedsec 是盟友的势力。具体情况完全取决于警员自己的态度。

参考资料

[1]Watchdogs Fandom Wik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