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方舟》主线3-5章平民搭配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0:10:23 作者:流浪方舟攻略号 Language

《流浪方舟》主线3-5章平民搭配攻略 - 第1张

平民阵容组成:
本文首发【流浪攻略组】公众号,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至其它平台。

一号位:洛基英雄技能:在英雄登场时,会燃烧场上随机一个友方英雄(不包括自身)的生命值至1,使自身在本回合临时获得已燃烧生命的29%加上洛基基础攻击力131%。
二号位:海格力斯
英雄技能:在英雄登场时,会为第一次碰撞到敌方英雄时,燃烧自己的所有生命值,燃烧之后的生命值为1,对圆形区域内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更可以带走一名敌方英雄。他的站位也是很重要的,要随着敌方英雄的站位而变,主要是利用他的首次伤害,解决敌方攻击力厉害的英雄。
三号位:伊登
英雄技能:在战场时,我方回合结束后,为所有我方英雄恢复生命值。
四号位:嫦娥
英雄技能:在英雄登场时,会随机对敌方英雄造成15次伤害。
五号位:哪吒
英雄技能:在英雄登场时,会将电磁线投掷到战场中心并产生引力,让所有在场上的英雄发生位移,对首次进入电磁线圈内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回合结束时,将会收回电磁线。
英雄获取:这5个英雄是可以通过抽卡得到的,嫦娥可在登录的第二天就可以得到的。SSR英雄获取率是很高的。
阵容介绍:主要是靠前面3个英雄去挡敌方英雄的攻击,减少敌方英雄的生命值,海格力斯去带走一名敌方英雄,伊登去补血,嫦娥和哪吒去收割一波残血。
注意事项:要记得升级英雄的等级,提高战斗力,让英雄达到热核+,搭配好核心。
以上就是今天小舟给大家推荐的平民搭配攻略,小伙伴们还想看更多有关于《流浪方舟》这款游戏的精彩爆料,记得多多关注小舟哦!咱们下次再见啦~~~

打开VX扫一扫关注我们
《流浪方舟》主线3-5章平民搭配攻略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