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原石统计# 春节即将到来 看看3.4版本能白嫖多少原石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6 21:06:42 作者:原神冒险团 Language

【原神】#原石统计# 春节即将到来 看看3.4版本能白嫖多少原石吧!-第0张

【原神】#原石统计# 春节即将到来 看看3.4版本能白嫖多少原石吧!-第1张

冒险团预祝大家春节快乐!

3.4版本终于要更新了,我们根据已有的信息对3.4版本获得的原石数量版本获得的原石数量进行了计算,每部分还有详细依据,方便大家心中有数。

统计范围从1月18号版本更新开始,以版本持续42天进行计算,艾尔海森&魈池,胡桃&夜兰池情况也分别进行了统计,月卡/纪行作为一个可选项列在表中。

新地图和未知成就等难以统一的部分未列入表中,所以预计大家实际能够获取的原石数量会比统计数高一些。

【原神】#原石统计# 春节即将到来 看看3.4版本能白嫖多少原石吧!-第2张

【原神】#原石统计# 春节即将到来 看看3.4版本能白嫖多少原石吧!-第3张

相关说明


1统计时深境螺旋按照全部满星来计算,如果有小伙伴无法满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减掉对应的数量。

21月18号版本更新,在统计中2月的星辰商店作为项目参与统计。3.5版本直播的300原石兑换码放出时还在3.4版本,因此也计算到统计中。

3各种游戏外社区签到途径获取原石我们只保留了最为稳定的米游社和微博,其他平台收益并不稳定,因此不再参与统计。

4米游社的签到奖励默认满签,奖励严格按照日历计算;根据几个版本的观察,微博原神超话签到的开始时间是每个池子开启的第一天,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5千壑沙地新地图属于须弥沙漠的一部分,我们认为千壑沙地作为须弥地区第三次开放的地图,其地位和稻妻第三次开放的地图鹤观岛差不多。推测后面应该还有一个须弥地图没有开放,千壑沙地相关奖励根据以往版本类似情况进行了估算

6春节签到即可获得纠缠之缘x10,元宵节的海灯节答谢邮件是通过邮件发放纠缠之缘x3,版本活动参考以往经验进行总结,在单独的UP角色池统计中未计入无法用于抽取UP角色的相遇之缘。

【原神】#原石统计# 春节即将到来 看看3.4版本能白嫖多少原石吧!-第4张

这版本原石数量上还是比较可观的,你打算用来抽哪个角色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