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樱哉和尼普勒使用说明书|召唤与合成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20:37:19 作者:橙子🍊 Language

英雄樱哉和尼普勒使用说明书|召唤与合成2 - 第1张大家好啊,这里是橙子。

这次想介绍一下英雄的使用小技巧,我们的游戏有五位各具特色的英雄,每个英雄的技能、上手难度都不一样,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快速入门,快乐玩耍~

避世神明 樱哉
英雄樱哉和尼普勒使用说明书|召唤与合成2 - 第2张首先就是头上顶着“高难度”三个大字的樱哉啦,樱哉是一个以“布局多消”为主要玩法的英雄,通过技能与天赋的配合,可以自由移动沙盘格,将沙盘布局成想要的样子,怎么好看怎么来,啊不对,是怎么消得多怎么摆!

樱哉的天赋技能是多消(四个及以上的相同伙伴形成消除)后,随机生成5个樱哉领域,领域内的伙伴交换不会消耗步数,也不会产生消除。
使用之后是这样的:
英雄樱哉和尼普勒使用说明书|召唤与合成2 - 第3张与这个天赋配合最好的是樱哉的主动技能“筹谋”,使用“筹谋”之后,在两个樱哉领域内互相交换时,领域不会消失,细细一想,如果沙盘内全是樱哉领域,那么我们不就可以?
英雄樱哉和尼普勒使用说明书|召唤与合成2 - 第4张这时候就不得不提樱哉的另外一个实用技能“降临”!

“降临”可以随机生成10个樱哉领域,一步之内可以多次使用,能量消耗也比较少,可以把所有沙盘格都变成樱哉领域,然后通过“筹谋”和天赋的配合将沙盘进行布局。
英雄樱哉和尼普勒使用说明书|召唤与合成2 - 第5张比如通过N次技能+天赋配合,制造出如下图一般的布局,拖出最右上角的伙伴,一步就合成出两个蓝色伙伴!

PS:如果在全沙盘都是樱哉领域的情况下使用了“筹谋”技能,必须要拖出伙伴到沙盘外才能结束“筹谋”状态哦~
英雄樱哉和尼普勒使用说明书|召唤与合成2 - 第6张所以,想要用好樱哉,小伙伴们还是需要善于运筹帷幄哦!

恶魔精灵 尼普勒
英雄樱哉和尼普勒使用说明书|召唤与合成2 - 第7张介绍完樱哉,我们再介绍一下同样是“高难度”的尼普勒吧。

尼普勒是一位以拖消见长的英雄,拖消这种消除方式可能小伙伴们用的比较少,第一时间想到的一般是交换消除。所以尼普勒这个英雄大概率不会成为小伙伴们的首选,今天就来帮尼普勒拉拉人气。

尼普勒的天赋是每一步随机生成尼普勒领域,拖出领域内的伙伴,会出现一个“静止格”,同时沙盘进入静止状态,需要将其他沙盘格的伙伴拖到“静止格”或者拖出沙盘,才能打破静止状态。
大家来看图,下图拖出领域内伙伴后,沙盘已经进入了静止状态:
英雄樱哉和尼普勒使用说明书|召唤与合成2 - 第8张如上图这种情况下,咱们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实现拖消:
1. 把任意一个绿色头像的咩咩拖到静止格,在静止格实现消除;
2. 将除1号位置外的任意伙伴拖出沙盘,打破静止状态,让1号位置的咩咩自然掉落形成消除;
3. 把2号位置的穆谢尔拖到静止格(或沙盘外),让2号位置上方的冰芯灵掉落形成消除;
4. 如果沙盘里实在没有能形成消除的地方,可以将3号位置的冰芯灵拖到静止格(或沙盘外),赌一赌,看看掉下来的伙伴是不是需要的,如果掉下来的正好是咩咩,就能形成消除。

介绍完利用尼普勒领域拖消的方法,该说一下尼普勒的技能组合和用法啦!推荐尼普勒带“屏息而待”“纯净”“错综惊尘”这三个技能,
英雄樱哉和尼普勒使用说明书|召唤与合成2 - 第9张在消除过程中一定要连续拖消,升级自己的被动技能,被动技能等级越高,每一步随机生成的领域就会更多

技能的使用顺序大致是这样的:
1. 用能量消耗较低的“屏息而待”,触发尼普勒自身减少主动技能能量消耗降低的被动;
2. 用“纯净”技能,将所有领域内的伙伴合成到静止格,并在所有领域产生静止格
3. 用“错综惊尘”技能,将所有静止格周围的伙伴召唤到战场
此时,领域越多意味着“纯净”产生的静止格越多,那么“错综惊尘”召唤的范围就越广!
英雄樱哉和尼普勒使用说明书|召唤与合成2 - 第10张
以上就是对这两个英雄的简单介绍啦,樱哉和尼普勒都是比较复杂的英雄。
小伙伴们在体验过后肯定会有更深的理解,大家可以多多交流吖!

本期暗号:贝罗伦YYDS
领取方式:游戏设置里“暗号”兑换
英雄樱哉和尼普勒使用说明书|召唤与合成2 - 第11张

创造模式(试玩版)玩法介绍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英雄樱哉和尼普勒使用说明书|召唤与合成2 - 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