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育碧裁员124人以“精简运营”和“提高集体效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21:51:0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育碧公司最近宣布进行一轮新的裁员,涉及超过一百名员工,主要集中在加拿大地区。

根据Kotaku的报道,育碧公司正进行对其位于加拿大的工作室的一般和行政职能进行“重组”,并对位于蒙特利尔的视觉效果工作室Hybride进行裁员。值得一提的是,育碧公司已经向受影响的员工承诺提供“全面支持”。

【PC游戏】育碧裁员124人以“精简运营”和“提高集体效率”-第0张

需要明确的是,这次裁员不会对育碧的开发团队产生任何负面影响。裁员的原因和之前其他公司宣布的裁员原因相似,都是为了“精简运营”和“提高整体效率”,以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挑战。在过去的一年中,游戏行业多次爆发裁员潮,这一次的情况并不例外。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育碧的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最近表示,公司正积极利用人工智能来提升NPC和游戏世界的质量,以使其变得更加生动、反应灵活、智能化。

在当前游戏行业就业形势严峻的背景下,育碧的裁员举措只是众多公司中的最新案例,包括微软、Epic Games、Embracer Group、Bungie、Frontier、Team17、Cryptic Studios、Motorsport Games等,都纷纷宣布裁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