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仙肴圣餐打工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05:36:37 作者:郑寒韫123 Language

如果你想起打工,就联想到rpgmaker那朴实无华的界面,加以绘声绘色的cg,那么你地球online的号算是养废了。

但是不要紧,只要你看了这篇文章,你就可以养活你的小修女老婆和她闺蜜(视情况还有女儿)。俗话说的好,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如果连衣服都养不活,岂不是相当于天天果奔,太爽了(bushi)。

回归正题,其实我想先坦言一点,仙肴圣餐攻略b站上有比我好而且全的,但是这是小h盒。你看什么攻略就由不得你了。

首先是第一份打工,在流动杂货店的打工,可以获得5000g的奖金,性价比挺高的吧。不走纯洁路线随意,走的话只要控好别升2就很呆胶布。在这里提出一个暴论,鲨鱼社的女主的莱格是能够上天堂的。

【PC游戏】仙肴圣餐打工攻略-第0张

第二份是在酒馆当兔女郎,这份工操作繁琐,得钱很少。但是很顶,所以OK。这可是鲨鱼社的嗨丝啊!至福。

【PC游戏】仙肴圣餐打工攻略-第1张

具体位置

【PC游戏】仙肴圣餐打工攻略-第2张

具体位置

第三份打工就是去地下街,找摄影师摄影,一次2000g。挺一般的,像个硬汉硬起来就行。

【PC游戏】仙肴圣餐打工攻略-第3张
【PC游戏】仙肴圣餐打工攻略-第4张

接下来这两份打工都有要求,第一份打工是宣传成人用品店,穿着皇帝的新衣去宣传啊。收入一般,2520g。主要触发事件集cg。

【PC游戏】仙肴圣餐打工攻略-第5张
【PC游戏】仙肴圣餐打工攻略-第6张

第二份工是常见的绿楼场景,NPC之间基本差不多,再加上三个套餐。

【PC游戏】仙肴圣餐打工攻略-第7张
【PC游戏】仙肴圣餐打工攻略-第8张
【PC游戏】仙肴圣餐打工攻略-第9张
【PC游戏】仙肴圣餐打工攻略-第10张

基本就这几个收入再加上打野怪了。

最后补一下一个bug,在魔法师店里面可以无限刷素材换钱只要点击z键就行,具体如下图

【PC游戏】仙肴圣餐打工攻略-第11张

祝大家地球online的号也能练好,应该吧,毕竟玩黄油不玩仙肴圣餐和魔法少女天穹法妮雅,就像四大名著不看红楼梦,说明这个人文学造诣和自我修养不足,他理解不了这种内在的阳春白雪的高雅艺术,他只能看到外表的辞藻堆砌,参不透其中深奥的精神内核,他整个人的层次就卡在这里了,只能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人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