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最新爆料维寒迪密室或将加入“修理套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5 14:39:11 作者:苏西Susie Language

外媒博主蓝宝石爆料了有关维寒迪密室疑似即将更新并添加新的游戏道具“修理套件”。

【绝地求生】最新爆料维寒迪密室或将加入“修理套件”-第0张

修理包是消耗品,可让您修理车辆和装备。这些工具包包含在Vikendi的秘密房间和实验室营地黄色

补给品掉落的生成表中,但它们的权重设置为0。这可能意味着它们计划在未来更新。

从推文来看在游戏文件中密室和黄色补给箱中是有添加这个“维修套件”的,但是目前还没有添加生成物品数量所以我们目前在游戏中是无法获得的,但是这也预示着在未来极有可能会添加进密室和试验基地的补给箱中。

【绝地求生】最新爆料维寒迪密室或将加入“修理套件”-第1张

【绝地求生】最新爆料维寒迪密室或将加入“修理套件”-第2张

【绝地求生】最新爆料维寒迪密室或将加入“修理套件”-第3张

其实这些修理套件在很早之前便已经添加至游戏文件中,但是只能在自定义沙盒模式中由有沙盒权限的房主自己刷出来,实际普通模式和竞技模式中是从未出现过的。

修理套件分为三种:载具修理套件、防弹衣修理套件、头盔修理套件。可对损坏的对应物品进行修理,另外载具轮胎是不可修复的。

大家对此道具的看法如何呢?

加速器福利:

【绝地求生】最新爆料维寒迪密室或将加入“修理套件”-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