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2》开荒小技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3 11:22:12 作者:河南土豆 Language

《龙之信条2》开荒小技巧-第0张

1.主追随者可以和主角共享经验,次追随者等级不会提升,等级提高要及时更新追随者等级。(路边找那些便宜又好用的追随者)

《龙之信条2》开荒小技巧-第1张

2.开局队伍中一定要搭配一名法师,可以回血可以上buff,真的很舒服超智能,即使你是一名法师也别大意,再来一位更保险,你主c她主奶。

《龙之信条2》开荒小技巧-第2张

3.长时间战斗或死亡会出现损伤值,一般来说只要找到野外篝火休息一下就可以了。野营道具数量为1,是可以无限次数使用的。

《龙之信条2》开荒小技巧-第3张

4.如果背包过重可以把物品分散给追随者,就算是追随者死亡物品也会自己返回仓库。

《龙之信条2》开荒小技巧-第4张

5.在战斗中追随者濒死倒地,是可以无限次数的复活,但是你不能,你只有一次机会。

《龙之信条2》开荒小技巧-第5张

6.内购道具包里的所有道具都可以在游戏中获取,并不存在影响游戏平衡性,实在不行自己叮出来。

《龙之信条2》开荒小技巧-第6张

7.千万不要从休息过的旅店重新开始,

因为旅店≠篝火,你可能会梦回清朝。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是从18级回到2级的。

《龙之信条2》开荒小技巧-第7张

8.坐牛车是会遇见怪物的,如果想欣赏路上的风景就要付出打怪的努力,可以选择“闭上眼睛”就可以快速到达目的地,所谓眼不见心不烦。

9.捡到金龟记得吃掉可以增加负重上限

《龙之信条2》开荒小技巧-第8张

最后的最后这是一款值的玩的游戏,游戏性非常的好,个人觉得前期打击感最好的应该是盗贼了,其他职业也都非常有特色,如果城区帧率低的话我建议风灵月影叮一下2倍速,这样就不晕了也不影响游戏体验,就是在城区跑完任务赶紧走就是了,做一个野营爱好者,码字不易,希望大家可以点点赞,谢谢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