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传奇宝箱位置与开启方法 传奇宝箱在哪_米德加尔特-山(3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19:59:22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米德加尔特-山(3个)
传奇宝箱23

奖励:爪弓卢恩符文召唤-雄鹰俯冲

在主线任务“深入山中”即可找到。穿过洞穴进入一个大矿井,将里面的矿车沿着轨道推到旁边去,跳上矿车并爬到上边平台,传奇宝箱就在左手边。

《战神4》传奇宝箱位置与开启方法 传奇宝箱在哪_米德加尔特-山(3个) - 第1张

传奇宝箱24

奖励:利维坦之斧卢恩符文轻攻击-提尔的复仇

这个宝箱位于辛德里商店附近,击败巨龙后进入洞穴,右拐就能发现宝箱,让阿特柔斯射爆上边的结晶就能打开了。

《战神4》传奇宝箱位置与开启方法 传奇宝箱在哪_米德加尔特-山(3个) - 第2张

传奇宝箱25

奖励:混沌双刀卢恩符文重攻击-许珀里翁猛击

这个宝箱需要用到赫尔之风才能找到。在主线任务“回到山顶”中,乘坐升降梯上来,让后让阿特柔斯上去将铁链放下来,上边会刷出几个敌人,顺便处理掉。前方有两块木板,左边木板下是赫尔之风,右边木板下是一个可以搬动的中转站。将中转站搬到铁链附近,然后将赫尔之风能量转移过来,迅速爬上铁链将赫尔之风注入大门将其打开,宝箱就在门后。

如果在任务期间没找到这个宝箱的话,之后可以从山巅的传送点出来,来到之前遇到密米尔的地方,沿着白雪皑皑的路向前走,从左手边的悬崖边下去,然后进入山内部,经过辛德里商店,进入一个有脚手架的房间,左拐穿过洞穴后即可来到宝箱附近。

《战神4》传奇宝箱位置与开启方法 传奇宝箱在哪_米德加尔特-山(3个)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