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亚马逊《辐射》真人电视剧片场照流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1 00:11:04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流出了一组亚马逊原创电视剧《辐射》的片场照,照片展示了一座外观类似Vault Tech办公室的建筑。

这些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的图片显示,一栋办公楼外面悬挂着Vault Tech的Logo,同时有一名演员打扮成《辐射》宇宙中的掠夺者(raider)。

《辐射》系列电视剧将在亚马逊Prime上播出,由著名Kilter电影公司制作,该公司曾负责制作HBO剧集《西部世界》。

据悉,该剧的首集将由《西部世界》的联合编剧兼执行制片人乔纳森·诺兰执导,而《惊奇队长》和《古墓丽影2018》的联合编剧日内瓦·罗伯逊-多弗雷特,以及《硅谷》的联合执行制片人格雷厄姆·瓦格纳也被任命为制片人。

【影视动漫】亚马逊《辐射》真人电视剧片场照流出-第0张

【影视动漫】亚马逊《辐射》真人电视剧片场照流出-第1张

【影视动漫】亚马逊《辐射》真人电视剧片场照流出-第2张

【影视动漫】亚马逊《辐射》真人电视剧片场照流出-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