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4.1版本更新公告 14.1玩法调整与英雄、装备改动一览_辅助装与辅助任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1 18:33:21 作者:未知 Language

辅助装与辅助任务

随着2024赛季的到来,《英雄联盟》团队看到了一次很不错的机会,可以用来转换辅助任务装备系统。旧版辅助装备并没有给你的出装带来很多定制化或风味。并且尽管在客观上很强力,但它们在某些未得到足够支持的英雄或玩法风格上并不令人满意。现在是一件通用辅助装,拥有5个分支。有了五种不同的被动技能可供选择,辅助装将能够涵盖更广泛的英雄和玩法风格。此外,这些改动应该也会有助于你的升级时刻在感觉上更加迷人且强力。

这些升级被设计得很强力,因为它们通常是在你完成第一个大件时获得的。这个一件半大件的强度陡增,在之前实际上是为了在游戏的前期到中期创造一个时间段,让辅助们可以在这个时间段拥有他们最大幅度的强度陡增并对游戏造成最深远的影响。向前展望的话,这次更新将允许《英雄联盟》团队更好地定义辅助在游戏内获得满意强度的时间点,并且,最终帮助形成《英雄联盟》团队对该强度的平衡方式。

以下装备已被移除:圣物之盾、巨神峰圆盾、钢铁护肩、符钢肩甲、窃法之刃、冰霜之牙、幽魂镰刀、鬼影新月。

云游图鉴

《英雄联盟》14.1版本更新公告 14.1玩法调整与英雄、装备改动一览_辅助装与辅助任务 - 第1张

任务解法总费用:400金币

任务解法30生命值

任务解法25%法力回复

任务解法25%生命回复

任务解法3金币/10秒

任务解法辅助任务:使用这个装备赚取500金币来将其转变为【符文罗盘】,并提供持有守卫的能力。

任务解法金币生成:每18秒获得1层充能,至多至3层。在己方英雄附近时,消耗1层充能,通过以下方式获取金币:1) 对英雄或建筑物进行的伤害型技能和攻击会提供30 (近战) / 28 (远程)金币,并且2) 以任何方式击杀一名小兵,你将获得20金币,离你最近的那个己方英雄获得相当于其本身击杀小兵的金币。

符文罗盘

《英雄联盟》14.1版本更新公告 14.1玩法调整与英雄、装备改动一览_辅助装与辅助任务 - 第2张

任务解法总费用:使用【云游图鉴】获得500金币后升级获取。

任务解法100生命值

任务解法50%法力回复

任务解法50%生命回复

任务解法5金币/10秒

任务解法辅助任务:使用这个装备赚取1000金币来将其转变为【异世珍藏】,并提供持有守卫的能力。

任务解法金币生成:每18秒获得1层充能,至多至3层。在己方英雄附近时,消耗1层充能,通过以下方式获取金币:

任务解法用技能和普攻对英雄或建筑造成伤害时,可获得34(近战)/32(远程)金币。

任务解法以任何方式击杀一名小兵,你将获得28金币,离你最近的那个己方英雄获得相当于其本身击杀小兵的金币。

异世珍藏

《英雄联盟》14.1版本更新公告 14.1玩法调整与英雄、装备改动一览_辅助装与辅助任务 - 第3张

任务解法总费用:使用【符文罗盘】获得1000金币后升级获取。

任务解法100生命值

任务解法50%法力回复

任务解法50%生命回复

任务解法5金币/10秒

任务解法也许你会注意到,【异世珍藏】几乎和【符文罗盘】一模一样。你说得对。【异世珍藏】是一个过渡形态,之后这件装备就可以在五种辅助装备升级中任选一种了!升级后,它的使命就完成了。谢谢你,【异世珍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