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因测试数据未达预期 战棋手游《时序残响》宣布关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5 10:53:0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超现实背景战棋手游《时序残响24/36》昨日宣布,由于测试数据未达上线预期,项目组决定对《时序残响24/36》项目进行关停处理。

【手机游戏】因测试数据未达预期 战棋手游《时序残响》宣布关停-第0张

公告原文:

各位亲爱的主管: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时序残响24/36》项目的支持与厚爱。很遗憾地通知大家,由于测试数据未达上线预期,经项目组慎重考虑,现决定对《时序残响24/36》项目进行关停处理。并对如下事宜进行说明:

1、关于此前参与过测试并付费的主管,我们将对所有充值金额进行原途径全额退款,具体退款时间请关注后续官方公告。

2、参与了预约活动并获得实物奖励的主管,实物奖励会正常发放,具体发放规则详见各平台预约活动页,请主管及时确认获奖信息。

3、参与了测试期间内容征集活动并获奖的主管,奖励将会正常发放,请获奖的主管留意各平台私信,及时确认获奖信息。

为了感谢各位主管对于《时序残响24/36》的喜爱与支持,并希望守秘人能有一个机会与各位主管告别,我们将会在本周内于官方社区中陆续发布此前已筹备完成的素材,希望可以好好地陪伴大家到最后。

再次感谢主管对《时序残响24/36》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时序残响24/36》项目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