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双线危机!RNG两大分部皆中招,真不能夺冠了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9 03:19:43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双线危机!RNG两大分部皆中招,真不能夺冠了吗?

一般来说,电竞俱乐部的各个项目分部运营都是独立的,不太会被其他分部的变动影响。然而,RNG战队下属的LOL分部和DOTA2分部却同时遭到了疫情影响。上一次RNG战队内两个分部被同一件事情所困扰,还是王者荣耀分部搞出来的“2000万事件”。(因资金缺乏导致LOL分部没有钱买人差点散伙)。

【英雄联盟】双线危机!RNG两大分部皆中招,真不能夺冠了吗?-第0张

不得不说,伤病真是猛如虎。被疫情所困扰的两支队伍,状态一落千丈。LOL分部小组赛第一轮全胜,第二轮尽管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晋级八强的资格,但是在与GEN争夺小组头名的对抗当中连输两场;DOTA2分部从9-1打到了9-9,如今离胜者组渐行渐远。如果不是受到伤病影响,兔司机觉得这两支队伍一定能拿出更好的表现。

【英雄联盟】双线危机!RNG两大分部皆中招,真不能夺冠了吗?-第1张

有些小伙伴表示,只要挺过这个星期,后面的比赛就好打了。然而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两支队伍的情况似乎都不容乐观:LOL分部尚且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康复,他们在淘汰赛分组抽签当中抽到了目前状态最好的T1;DOTA2分部的情况则要更加严重一些,队伍刚刚开始受到伤病影响,在最新的一场比赛当中以0比2的比分完败于OG,以目前的状态不要说胜者组了,就是败者组恐怕也难以占到便宜。

【英雄联盟】双线危机!RNG两大分部皆中招,真不能夺冠了吗?-第2张

相对来说,LOL分部的情况要稍微好一些。在小组赛打完之后,距离淘汰赛开打还有几天的时间,可以抓住这段宝贵的时间进行休息、调整状态。DOTA2分部的状况真的不容乐观,本身目前的RNG虽然说能够称之为强队,但是如果想要夺冠可能就要依赖于整个队伍水平发挥;在这波重创之后,DOTA2分部的状态一落千丈,能走多远现在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了。据前方的报道,RNG战队DOTA2分部的队员们是吃着止疼药强行上场完成比赛的。尽管小组赛后期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他们这种拼搏的精神真的是令人非常动容。

【英雄联盟】双线危机!RNG两大分部皆中招,真不能夺冠了吗?-第3张

以硬实力来说,LOL分部今年是完全有机会争夺冠军的。以S12小组赛第一轮的状态来看,真的是非常出色。不过在遭遇伤病影响之后,连续两把输给GEN,直播镜头当中队员们也是不停地在咳嗽;淘汰赛分组抽签又抽到了目前状态最好的T1,可谓是雪上加霜。DOTA2分部如果想要夺冠,其难度比起去年TS败者组一穿六夺冠要更大。兔司机认为,如果能够过了T1这一关,那么RNG战队的LOL分部就非常有希望拿下队史的第一座S赛冠军奖杯;而DOTA2分部,基本上是与TI11冠军无缘了。

【英雄联盟】双线危机!RNG两大分部皆中招,真不能夺冠了吗?-第4张

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这两支队伍能够走多远呢?欢迎大家畅所欲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