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双城之战2》预告片首曝!不玩游戏但要看动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9 13:58:53 作者:老夏爱喝雪碧加冰 Language

人只有不完美    值得歌颂

谁说污泥满身的不算英雄

2021年11月,《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在全球52个国家地区刚一首播,便以无可匹敌的速度登上了Netflix全球收视率榜第一名。陈奕迅一首《孤勇者》也在国内转瞬间替代张杰的《逆战》成为小学生必会歌曲NO.1。


第一季结束,豆瓣评分高挂9.0。21年的《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和22年的《赛博朋克:边缘行者》一样,游戏一样的骂,动漫清一色的夸。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2》预告片首曝!不玩游戏但要看动漫!-第0张

第一季结尾,许多人都在想,如果英雄联盟也能像DC、漫威一样形成宇宙该多好,无数粉丝翘首以盼等待第二季的到来。近日,Netflix正式上线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二季的首次预告片,虽然只有不到1分钟的时长,但依然引发大量热议和期待。

预告片不长,大家自己去看吧,老夏就不多分析了。尽管目前第二季的故事线还未揭露,但从第一季的表现来看,这次的第二季依然有望再次掀起一股热潮,老夏在这里只希望能延续第一季的精良制作,不求超越,维持就好。

目前官方给出的正式上映时间还是2024年的冬季,对于第二季,xdm还有哪些期待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