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首支“冠军收集者”诞生,联盟第一高薪,转会期投资,超越JD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4 12:41:55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今年的转会期已经算是尘埃落定,各大战队阵容都已经确定,开始了官宣阶段,接下来就要准备年底的德杯,进行一系列的练兵,为明年的S14开一个好头。

【英雄联盟】LPL首支“冠军收集者”诞生,联盟第一高薪,转会期投资,超越JDG-第0张

而在众多强队之中,TES算是其中最特殊的一个,堪称是LPL的冠军收集者战队。

TES在昨天正式官宣了Meiko加盟的消息,在Meiko正式加盟之后,观众们也是将全新的称号给到TES战队,在引入Meiko之后,TES成为LPL首支冠军收集者战队,在俱乐部没有拿下任何一次S赛世界冠军的情况下,连续引入三大冠军选手。

众所周知LPL赛区在S赛上曾经三次夺冠,分别是S8的IG战队,S9的FPX战队和S11的EDG战队,而TES战队则是按照这个顺序先后引入了三大冠军战队中的三个选手。

【英雄联盟】LPL首支“冠军收集者”诞生,联盟第一高薪,转会期投资,超越JDG-第1张

因此TES是LPL唯一一支队内有三个不同冠军战队选手的队伍,而且在今年他们还重新引入了369选手,369最早就是TES培养的,在TES出道,之前369离开TES的时候似乎闹得很不愉快,但实际上369对TES的归属感还是比较强的。

369虽然是没有S赛世界冠军,但身上有MSI冠军,在外面征战两年回来了,TES战队目前唯一一个没有冠军的选手只剩下中单Crème。

组建这样的一支队伍要花多少钱呢?联盟爆料人涵艺透露,在本次转会期中花钱最多的战队实际上就是TES战队,他们队内五个选手中有四个选手都是联盟顶薪,没错,除了中单小奶油之外其他四个人都拿了顶薪。

【英雄联盟】LPL首支“冠军收集者”诞生,联盟第一高薪,转会期投资,超越JDG-第2张

TES为此还要交奢侈税,我们都知道JDG是S13赛季花钱最多的战队,但是在今年年底JDG战队失去了上中双子星。

在这样的情况下TES战队在今年转会期的投资已经超越JDG战队,队内配置的薪水可以排位联盟第一的水准,这样就不得不佩服一下TES战队的经理郭皓了,这么多年TES战队的转会期可以说从未让人失望过。

【英雄联盟】LPL首支“冠军收集者”诞生,联盟第一高薪,转会期投资,超越JDG-第3张

如果说综合这么多年的转会期来看,TES绝对是投资最多的战队之一,他们可能没有像JDG今年那样直接爆发全位置给出顶配阵容,但TES绝对会在每个转会期中都尽其所能地完成补强,非常舍得花钱的一支队伍。

说实话TES战队可能是近几年来LPL赛区悲剧色彩最严重的一支战队,原因很简单,TES在多次重要性赛事中都是棋差一招未能获得成功,包括几次关键性的LPL决赛,都出现了一些不该出现的关键时刻的失误。

个人认为这支战队最大的问题就是稳定性始终不够,上限和下限水平拉的比较开,导致TES很多对局中会打出非常糟糕的表现。

【英雄联盟】LPL首支“冠军收集者”诞生,联盟第一高薪,转会期投资,超越JDG-第4张

TES战队也是浪费了很多天赋,而如今TES再次组建出顶级配置,想要改掉之前的问题,个人认为必须要加强战队的团队性和纪律性,而能否成功的关键人物,可能是Meiko选手,Meiko在来到TES之后可以为TES带来良性的改变,如果化学反应足够好的话,TES的确是有争夺冠军的实力的。

【英雄联盟】LPL首支“冠军收集者”诞生,联盟第一高薪,转会期投资,超越JDG-第5张

最近这些年的电子竞技更多会呈现出了一个无法预测的发展方向,你很难说哪支战队一定可以成功,你也很难去直接断定一支战队必然失败,TES已经倒霉了那么长时间,明年或许就有机会一飞冲天,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期待一下看看他们是否能重新崛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