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档案》(一)(非官方)|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2:55 作者:超高校级的assassin Language

《对异构虫族群的内部体系的初步猜想与论断》
在近十余年的时间里,帝国的新生大敌—异构虫正在逐步的蚕食帝国的领土,即使军部时刻密切关注并做出极大努力来剿灭异构虫,但其最终仍然成长为了帝国的心腹大患。尤其是此刻,帝国内部正处于动荡的边缘,异构虫的威胁已经使我们不得不重视起来。在此,我谨代表我个人提出这五年来对于异构虫研究所得出的猜想。

在这五年的研究当中,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异构虫从不单独出现,其出现必定是伴随着大量个体以及巢舰,尤其是巢舰,每次异构虫的进攻都至少会有一艘巢舰出现。基于此现象,我做出了一个猜想:巢舰也许并非军部所认为的只是集结和补充异构虫的场所那么简单,很有可能巢舰是异构虫进攻时的指挥!再回想起几次异构虫进攻的大型战役,我越发坚定了这个猜想,仅凭异构虫的智慧是不足以完成如此精密的进攻计划的。
为了证实我的猜想,我联系到了哈涅族的天秤座,请求她尽力击毁一艘巢舰。然而事情的发展与我所预想的大不一致,巢舰被击毁后,该区域的异构虫仍旧发动着猛烈而有序的攻击,直至被清理干净。
然而事情远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我的轻率害死了一位伟大的战士,在此我对全体哈涅族人致以最深切的歉意。击毁巢舰不仅不能打散区域内的异构虫,而且如果该区域内仍然有至少一艘巢舰,那么异构虫就不会继续按照原定的作战计划进攻,而是会锁定袭击者,并且向袭击者发起自杀式的冲锋,直至将袭击者消灭或者异构虫全军覆没,前任天秤座就是死于这样的袭击。
但是这里又出现了一个问题,在之前的战斗中,从未有过多艘巢舰同时出现在同一区域内的情况,那么为什么唯独前任天秤座参与的这次战斗中出现了三艘巢舰呢?我斗胆再次做出猜想:异构虫和巢舰的上层还有着一个核心主脑对巢舰进行指挥,当出现能够威胁到巢舰的敌人时,主脑就会派遣多艘巢舰来确保万无一失。前任天秤座也许就是因为曾经击毁了一艘巢舰而被主脑记录在了数据库中,最终被异构虫大军锁定最终牺牲。但现在这个猜想还未能得到证明。
另一个能佐证我猜想的理由是渗透者的存在,渗透者不受巢舰的指挥,我猜测它们应该就是直接受主脑指挥,类似于凯撒亲卫队的存在。但是,在一次偶然的经历中,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渗透者有时会和异构虫进行厮杀,具体原因尚未明确,我暂时也没有进一步的猜想。
以上是我的全部分析,希望能给军部和情报部起到一些帮助,愿战争早日结束,愿至高无上的凯撒安康。
此致
敬礼
帝国历229年 机密局,瓦兰 档案等级:绝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