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天使】未来最想收入库存的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4 21:04:53 作者:霜余余可 Language

1.杀戮天使

未来最想收入库存的游戏之一杀戮天使,也许这个游戏没那么好玩,但是喜欢动漫就很难不买游戏。史低18也不贵。

【杀戮天使】未来最想收入库存的游戏-第0张

像素rpg有点劝退,但和动漫剧情一样的话就不得不买了。五级徽章还是扎克,买了游戏肯定要合一下。

2.传说之下

Undertale,一开始是看二创作品了解到的,画风比杀戮天使更加劝退,但是96%的好评率说明这确实是一个好游戏,不过实际怎么样还是玩了才能确定。

【杀戮天使】未来最想收入库存的游戏-第1张

3.杀戮尖塔

早有耳闻的卡牌游戏,还有创意工坊,尽管我并不是很喜欢打牌,但创意工坊里有我喜欢的角色,所以这个游戏早晚得买来试试。

【杀戮天使】未来最想收入库存的游戏-第2张

4.暗黑地牢

《Darkest Dungeon》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哥特式类

Rogue 回合制 RPG,聚焦冒险的心理压力。

有创意工坊,之前看评论好多人说进去4个,疯了五个,真是让人好奇啊。

【杀戮天使】未来最想收入库存的游戏-第3张

5.消逝的光芒

对第一人称打丧尸的游戏还是挺有兴趣的,这个游戏感觉很不错,还能联机,决定版的价格也不贵,未来肯定要收入库存。

【杀戮天使】未来最想收入库存的游戏-第4张

6.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开放世界加攻城,题材已经非常吸引我了,史低又只要十几块钱,没什么好考虑的了。

【杀戮天使】未来最想收入库存的游戏-第5张

7.活体脑细胞

一个科幻恐怖游戏,剧情似乎很不错,而且史低8块非常便宜,题材很吸引我。

【杀戮天使】未来最想收入库存的游戏-第6张

8.吸血鬼

开放世界扮演吸血鬼,虽然史低也不便宜,但题材很吸引我,所以也是未来会买的游戏之一。

【杀戮天使】未来最想收入库存的游戏-第7张

9.异域奇兵

史低7块的可多人游戏,看起来也不是很差,以后史低买来和朋友一起玩感觉不错。

【杀戮天使】未来最想收入库存的游戏-第8张

10.行尸走肉

对剧情类游戏有很大的热爱,听说这个游戏剧情很好,而且这个游戏还有系列合集,等以后买来玩玩。

【杀戮天使】未来最想收入库存的游戏-第9张

11.巫师3:狂猎

听说是神作,价格相对来说也不是很贵,那就不得不买了。但年度版五十还是有点小贵,只恨财力不足,等有钱了再买。

【杀戮天使】未来最想收入库存的游戏-第10张

12:海沙风云

98%好评率的国产游戏,价格不贵,看画面也是非常可以,但是dlc比游戏本身还贵出乎我的意料。不过以后也是会买的。

【杀戮天使】未来最想收入库存的游戏-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