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代码》上市预告公开 明日正式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2:37:41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科学ADV新作《匿名代码》将于7月28日登陆PS4和Switch平台,官方公开了一段上市预告,一起欣赏一下。

《匿名代码》上市预告:

《匿名代码》是一款由《命运石之门》游戏监制志仓千代丸,以及科学冒险系列原班人马制作的系列新作。故事设定在2037年的东京,名为高冈步论的16岁男孩在遇到神秘少女爱咲桃后被卷入了纷繁复杂的阴谋之中,并面临影响世界的重大事件。

在一个微不足道的谎言和偶然的相遇下,步论从袭击而来的追踪者手中保护了一位神秘少女“桃”。在陷入绝境的情况下,他触发了名为「SAVE&LOAD」的应用程式。只要使用这个程式,就能够像游戏般将时间记录下来并重新来过……

视频截图:

《匿名代码》上市预告公开 明日正式发售-第0张

《匿名代码》上市预告公开 明日正式发售-第1张

《匿名代码》上市预告公开 明日正式发售-第2张

《匿名代码》上市预告公开 明日正式发售-第3张

《匿名代码》上市预告公开 明日正式发售-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