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选手明星化?米勒:很多选手现在没有对冠军的极致渴望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5 22:26:53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在今年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我们LPL赛区也是惨败于LCK赛区,四强中再次出现了跟去年同样的情况,三支LCK队伍和我们一支LPL队伍, 而不同的是,去年EDG战队成功夺冠,而今年JDG战队止步四强。

今年的这个成绩可以说相当不好,拥有着豪华阵容的TES战队却止步十六强,RNG与EDG接连倒在八强,而我们LPL赛区的一号种子JDG最终止步四强,今年确实感觉哪里出了问题,在比赛中我们赛区的实力也是跟LCK赛区相差较大。在赛后,解说米勒也是说出了他的看法,米勒认为现在的很多选手没有对冠军极致的渴望。

【英雄联盟】选手明星化?米勒:很多选手现在没有对冠军的极致渴望了!-第0张

米勒:现在的年轻选手没有以前老将那种对冠军的渴望

在最近,一些解说也是参与了“热饭开锅”这个节目,在这个节目中,解说米勒以及娃娃都对我们LPL赛区的目前的状况进行了分析以及评价,其中解说米勒说道:“现在的年轻选手,没有以前老将那种对冠军的渴望,那么强烈!比如说Uzi、Clearlove!虽然你们很多会黑,但是这以前的老将包括若风无状态这些人,他们对冠军的目标是很强烈的,打职业唯一的目标就是冠军!但是现在呢?

【英雄联盟】选手明星化?米勒:很多选手现在没有对冠军的极致渴望了!-第1张

解说米勒也确实敢说,因为这些话说出来就有可能面临很多网友们的爆破。其实米勒说的这些话也确实一针见血指出了目前我们LPL赛区选手们的现状,我们LPL赛区近几年发展形势很好,很多选手都成为了明星选手,年薪在我们普通人的眼里来说绝对算得上天价了,但目前我们LPL赛区的成绩却慢慢在下滑。在去年虽然我们赛区夺了冠,但我们没有意识到的是,四强中我们被包围了,LCK赛区整体实力是要比我们高许多的。

【英雄联盟】选手明星化?米勒:很多选手现在没有对冠军的极致渴望了!-第2张

赛区新人也越来越少,而LCK一直在培养新人

我们LPL赛区很多选手其实身价都特别高,但是有些确实没有拿过世界冠军,但他们也被认为是明星选手,因为在比赛中的发挥很亮眼。并且我们LPL赛区直到目前很多战队的选手都是一些老将,等于说我们赛区是老将在打比赛而LCK赛区那边则已经开始上新人了,T1战队除了Faker选手外其他队员年龄都很小,就是这样的一支队伍把我们赛区的热门队伍逐个击败,说实话真的有点不太好看。选手明星化这个问题是必须要解决的,打职业最终目标就是要夺冠,如果选手们是为了赚更多的钱,那么赛区的成绩永远都不会变好。

【英雄联盟】选手明星化?米勒:很多选手现在没有对冠军的极致渴望了!-第3张

结语:

今年我们LPL赛区最好的成绩是四强到现在我感觉都像是做梦一样,因为今年真的是被认为是我们LPL赛区最有希望的一年,但没想到最好的成绩却是四强。两个赛区之间的差距在去年其实就已经拉开了,但EDG的夺冠让我们没有重视,新人是急需培养的,不然的话跟LCK赛区在未来的差距甚至会更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