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深海之约已到!别让她在海皇陵墓等太久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8 22:29:17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loading Language

自打海皇陵墓开启后,前往寻宝的高手同门是络绎不绝。同门们一路劈波斩浪,战蛟蛇、斩巨怪,历尽险阻。最终不仅带回了琳琅满目的宝物,还见识到了许多世间罕见的奇景,听闻了鲜有人知的秘闻。

近日小寒在街头打探情报时,就听到一位同门讲述了自己在战斗中遭遇那位南海龙女的经历。龙女坐镇海皇陵墓最深处,不仅实力高深莫测,美貌更是摄人心魄。

而今天,便有一位同门身着南海龙女同款时装【瀚海潮歌】,将这位又美又强的南海龙女带到了现实中!

小寒看完后直呼惊艳:别说打了,美也要把人美晕了呀!这份美貌攻击当然要大家一起“承受”,现在就请各位同门跟小寒一起感受来自深海的绝美演绎~

《逆水寒》深海之约已到!别让她在海皇陵墓等太久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1张

海底晦暗幽深,不见天光,她立于船头,长发如水中摇曳的水草。

她在海水中寻求透过水面的天光,仿佛在寻找自己的前路与救赎。海皇陵墓中奇珍异宝堆积如山,她便是这些蒙尘宝物之中最为珍贵的那一件。

《逆水寒》深海之约已到!别让她在海皇陵墓等太久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2张

成群的发光水母在海水中散发着莹莹的光,映照着她身旁冰冷的锁链。泡沫穿过她的指间,像是一场虚幻的美梦,五彩斑斓,却又转瞬即逝。

《逆水寒》深海之约已到!别让她在海皇陵墓等太久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3张

看着这些绝美照片,小寒此刻仿佛已经置身幽深的海皇陵墓,同龙女一起,看浩瀚深海,听潮起潮落。

全新团本【海皇陵墓】已经在正式服全面上线,各位同门挑战终极首领南海龙女,就有机会带走她的同款时装发型,Get同款美貌哦!

海皇陵墓中还埋葬着诸多南海秘闻,在等待着同门去探索发掘。各位勇敢无畏的同门,快快做好准备,一起向着海皇陵墓,向着宝藏秘闻,冲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