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4》电影改名 新片场照曝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8 09:05:38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根据安东尼·麦凯在其个人Ins上发布的幕后照,《美国队长4》电影进行了改名,由原来的《美国队长4:新世界秩序(Captain America: New World Order)》改为了现在的《美国队长4:勇敢新世界( Captain America: Brave New World)》。

《美国队长4》电影改名 新片场照曝光-第0张

安东尼·麦凯与哈里森·福特在片场合影,感谢福特给予的智慧和欢笑。

哈里森·福特将在《美国队长4》中扮演罗斯将军!罗斯将军一直以来由影帝威廉·赫特扮演,但他已于去年3月在波特兰家中因前列腺癌并发症去世,所以该角色由哈里森·福特补位。

《美国队长4》电影仍计划在2024年5月3日在北美上映。

《美国队长4》电影改名 新片场照曝光-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