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FalleN正式宣布“最后一舞”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15:42:25 作者:PaD Language

前Liquid选手FalleN在自己的个人播客上正式官宣他的CS:GO新项目——最后一舞。

不过,他并没有在这些资料和帖子中透露这套队伍的具体阵容,但是他表示将会是全巴西选手阵容。在视频中,他希望赛场中的代表性人物能加入到自己的这套计划中来。这支队伍的名字无疑是在向Netflix为篮球传奇选手迈克尔·乔丹打造的同名纪录片《最后一舞》致敬,由此也可以看出这支队伍将会是FalleN生涯的最后一站。

【CS:GO】FalleN正式宣布“最后一舞”计划-第0张

曾一度转战过CF

为什么我要跳这”最后一舞“?——FalleN

在2021年Major结束之后,我便已经心生要回归全巴西队伍的想法。我怀念巴西社群在日常生活中所带来的激情,怀念与队友的深厚联系,怀念那种持有共同目标并一同面对多种挑战的感觉。我很珍惜生涯仅剩的每一场比赛,再多打一场比赛,我便能再多一份欢乐。

我从不是仅仅为了我自己而战,为了名利而战,亦不是为了更舒适的生活而战;我也从不是孤身一人而战,而是为了我信仰的东西而战。我一直想激励人们在无论游戏还是生活中都能发挥得更出色,让我们的社区产生更多积极的变化。

当我回顾我过去十八年的职业生涯时,我发现是那些我熟识的人、那些支持着我的粉丝让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他们之中甚至有的人资助过我们,让我们有机会追逐自己的梦想,这才让我们能为巴西捧起冠军奖杯。我们当时甚至没有展现出太大潜力,他们却依然慷慨解囊为我们提供支持,这无疑是他们打心底里的善意最纯粹的体现,一切都是发自爱与梦想的诚意之举。粉丝们只要看到有巴西选手的存在便会表示支持,哪怕是一支外国战队,比如说有我在的Liquid,这真的很棒。

我的每一个队友也为我在无论作为一个人还是选手都让我学到了很多,这些东西都深深地烙印在了我的心中。而这种同僚之情也为我们带来了胜利,让我们的人生产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哪怕是失败也让我们受益匪浅,为我们的未来带来许多成长的经验。

现在,我想用在一开始那些岁月中黄金般的体验来结束我的故事。那些为回家的车票钱、更好的生活而奋斗的感觉让我血脉偾张,我只想在这一刻感受到更多这种激情。这也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不管一切,只想与我互相对眼的巴西同僚一道征战。而我相信,只要我们彼此持有共同的价值观,那我们这段共同奋斗的经历必将会相当难忘。

我放弃了诸多稳定的条件,我也感受到了许多恐惧、不确定性、不安全感。我也知道这之中必然会有着诸多风险,但我相信与我一同征战的人必然能在这段新旅程中感受到巨大的成就感。在书写完这一段篇章之后,你会明白这一切都很值得。

所以,你们好!现在有人来和我跳这最后一舞吗?

【CS:GO】FalleN正式宣布“最后一舞”计划-第1张

曾经也过着简陋的生活

【CS:GO】FalleN正式宣布“最后一舞”计划-第2张

曾经的“CS教授”

【CS:GO】FalleN正式宣布“最后一舞”计划-第3张

曾经的双胞胎兄弟

【CS:GO】FalleN正式宣布“最后一舞”计划-第4张

第一次Major夺冠后fer喜极而泣

据流言宣称,这套阵容将会纳入VINI、boltz、fnx和fer,巴西媒体称Imperial有意签下这套阵容。FalleN自2004年以来便在职业赛场活跃,他效力的上一支队伍是Team Liquid,在这支队伍中他们取得的最佳成绩为BLAST 2021世界总决赛第四名。在2021年底,他已经正式转为不活跃状态,在前不久他正式宣布离开Liqui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