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迈出下一步,VINI正式告别FURI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15:32:54 作者:PaD Language

在为队伍效力四年后,这位22岁的巴西选手近日正式与队伍告别。

FURIA已经正式官宣他们与VINI已经好聚好散,这位选手正准备在2022年开展一段新的旅程。据爆料称,他的生涯下一步即为由FalleN、fer、fnx和boltz构成的“最后一舞”计划。

【CS:GO】迈出下一步,VINI正式告别FURIA-第0张

在四年漫长征途后,VINI与队伍分道扬镳

最近几天已经有好些人看到这五人共处一室,根据ge.的报道,他们正与Imperial谈判以期以这套阵容加入到这家俱乐部中,而这家俱乐部需要买断FalleN、boltz和VINI来完整构建这套阵容。不过现在看来FalleN和VINI的问题已经得到妥善解决,因为他们已经纷纷官宣离开原先的东家。

VINI在FURIA工作了四年,最初和KSCERATO一起加入到了这家俱乐部的青训队之中,之后他们都被提拔到了主队。在2018年迁至北美赛区之后,这支队伍的排名稳步攀升,VINI也与队伍一起参加了三次Major,在一系列线下赛中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还在2020线上赛时代取得了三个冠军。

“你与FURIA一同进步,并帮助我们达到了今时今日的位置。”主教练guerri在队伍送别VINI的视频中发自肺腑地说道,“没有你我们也不可能拥有如今的一切,你也深知这一点。你是迄今为止我合作过的最专业的人,你很有责任心,很勤奋,做事果敢,而且相当专注。但不幸的是,我们将在这四年的漫长征途过后分道扬镳,但很快我们就会再次见面,你懂我的意思。”

“我依然会为你的成功打心底感到开心,Vinão,我爱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