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JKL卡莎卖得最好!宁王透露iG皮肤分红:大家平分收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15:13:42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锦城,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电竞圈的最新资讯。

上个休赛期再次没能找到队伍后,前iG打野,S8FMVP宁王正式入驻B站,开启了自己的直播事业。就在OB解说LPL春季赛的时候,Ning也是回答了弹幕里对于iG冠军皮肤的提问,Ning也是一一解答。

【英雄联盟】JKL卡莎卖得最好!宁王透露iG皮肤分红:大家平分收益-第0张

首先大家都非常想知道iG的冠军皮肤分了多少钱,毕竟距离夺冠已经快四年,分成肯定已经到账了。宁王在直播里表示分成的具体数额要保密肯定不能说出来,他能透露的只有两个点:

第一个是冠军皮肤的分成机制是所有人一起瓜分,拳头公司不仅要拿一部分而且还要给iG战队一部分。另外,在属于选手的那部分也是所有选手平分,也就是说选手分到的钱和自己皮肤的销量无关,不是谁皮肤卖得好谁就分成多,而是大家一起平分整套皮肤卖出去的钱,每个人拿到的钱都一样多。

【英雄联盟】JKL卡莎卖得最好!宁王透露iG皮肤分红:大家平分收益-第1张

第二个是iG冠军皮肤里卖得最好的就是Jackeylove的卡莎,这点应该大家都能猜到。毕竟卡莎作为LPL赛区的人气英雄,iG卡莎的建模和手感又是数一数二的,连很多职业选手都爱用,Jackeylove的皮肤卖得最好也是情理之中。宁王说除了卖得最好的Jackeylove卡莎皮肤外,剩下五个皮肤都卖得差不多。


【英雄联盟】JKL卡莎卖得最好!宁王透露iG皮肤分红:大家平分收益-第2张

虽然宁王说皮肤分成的具体数额要保密,但是在去年三月的直播里宁王其实透露过一个数字。当时iG超话有人披露了iG内部的管理人士分享说:“冠军皮肤的分红到了,人均2500万,孩子们都非常有钱。”

网友在宁王的直播间里求证,宁王当时回应:“没有2500万,也就一千多万。”可能宁王是个实在人,跟我们聊税后的数字。


【英雄联盟】JKL卡莎卖得最好!宁王透露iG皮肤分红:大家平分收益-第3张

IG是2018年夺冠,2021年春季皮肤分红到账,那么按照这个速度过不了多久2019年夺冠的FPX皮肤分红差不多应该也会到账了。虽然FPX皮肤那个设计理念挺不错的,但是做出来的效果和iG的水墨意境相比相差太远,所以FPX的皮肤销量比iG的差很多,分红应该也会少很多。


#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