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1拒绝连败,Zeus为Faker复仇,残血砍下三杀,第一永恩名不虚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1 14:52:30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最近LCK联赛是率先开打,揭幕战的比赛中世界冠军T1是被GEN让一追二输掉比赛,也是让很多观众直呼没有想到,而在昨天T1是迎来了自己春季赛的第二场比赛。

面对实力偏弱的KDF的比赛中,T1是直落两局轻松战胜对手,拿下赛季首胜。

此役对战KDF的比赛中,T1战队是以比较轻松写意的方式击败了对手,第一局比赛的节目效果非常好,开局阶段Oner依然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配合Faker是成功抓死了KDF的中路,后续又是接连针对中路,直接把对面打成0-3的开局。

上路方面Zeus是使用自己的招牌永恩对线剑魔,本场比赛多次打出精彩个人操作,先是在上路反越塔的时候直接贴脸躲掉猪妹大招,KDF的越塔失败,T1反而是在下路越塔击杀两人,一波打完优势巨大。

【英雄联盟】T1拒绝连败,Zeus为Faker复仇,残血砍下三杀,第一永恩名不虚传-第0张

然后更有节目效果的一幕出现了,Zeus在上路遭遇多人围剿,Faker看到之后第一时间选择TP想要帮忙,结果KDF那边也亮起了一个TP。

【英雄联盟】T1拒绝连败,Zeus为Faker复仇,残血砍下三杀,第一永恩名不虚传-第1张

Zeus看到对面人来直接跑了,Faker方面看到局势不对之后落地直接闪现,一波DF二连,结果还是被对面留住击杀了,本以为这是一波失败的支援操作,没想到Faker阵亡后,残血的Zeus突然爆发,面对对方的越塔直接反杀三人,成功帮Faker报仇。

【英雄联盟】T1拒绝连败,Zeus为Faker复仇,残血砍下三杀,第一永恩名不虚传-第2张

Zeus在第一局比赛中多次的上路博弈中躲掉大量技能,竞技状态拉满,相比于上一局对阵GEN的状态要好很多,与Zeus一样状态复苏的还有他的队友们,现阶段T1队内表现最好的两个选手就是Zeus和Oner。

【英雄联盟】T1拒绝连败,Zeus为Faker复仇,残血砍下三杀,第一永恩名不虚传-第3张

Keria没有再像之前一样展现出强大的辅助Carry能力。

【英雄联盟】T1拒绝连败,Zeus为Faker复仇,残血砍下三杀,第一永恩名不虚传-第4张

回到比赛,Zeus在第一局以多次精彩操作帮助T1拿下比赛后,第二局比赛是选出了一手坦克上单奥恩,前期Oner成功帮助Zeus拿下一血,后Zeus的奥恩竟然是在对线期完成了一波对Dudu兰博的单杀。

【英雄联盟】T1拒绝连败,Zeus为Faker复仇,残血砍下三杀,第一永恩名不虚传-第5张

本局比赛KDF是一度凭借前期Cuzz的下路Gank打出一定的领先,Guma是一个0-2开局,但是到了中期拼团战,Guma直接爆发,2-5战绩一路打到10-5,T1轻松写意地打出精彩团战配合,最终是顺利拿下比赛。、

【英雄联盟】T1拒绝连败,Zeus为Faker复仇,残血砍下三杀,第一永恩名不虚传-第6张

总体来说,T1战队新赛季两场比赛,表现最令人惊喜的是打野Oner,几乎是把把拉满的一个状态,整体来说T1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水平,还需要进一步地磨合版本。

【英雄联盟】T1拒绝连败,Zeus为Faker复仇,残血砍下三杀,第一永恩名不虚传-第7张

个人认为T1在拿下第四个冠军之后进入S14赛季,想要完成对LCK的统治其实还是有比较大的难度,原因有几点,首先赛季改动过大,T1必须得慢慢抛弃自己过去的版本理解去适应新的版本。

第二就是T1作为世界冠军会遭到所有战队的针对性研究,第三就是选手心态方面也会有一定的转变。

总之漫长的赛季正常,T1最难的就是保持竞技状态。

但与此同时必须要说的一点是T1战队最大的优势就是他们总是能够在最关键的时候拿出足够出色的竞技状态来应对比赛,尤其是在S赛世界赛,T1或者说之前的SKT,每次参加世界赛都能展现出极强的水准。

这一点是其他战队所不具备的,因此个人认为,T1的粉丝其实可以接受T1战队在春季赛或夏季赛的某个阶段出现状态上的下滑,只要在关键的比赛阶段保持竞技状态就算达到预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