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11:33:27 作者:Wioud Language

小偷之路

本关会有全新种类的怪物,灰狗狗与理查,两种怪物的血量、伤害都有所提升,多利用道具即可顺利通关。

来到小偷之路发现逃走的紫色蜥蜴就在此处等候我们,交谈完毕后又向后方区域逃走,清除此区域的怪物。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1张

本区域的左侧有一个存档点,注意存档,前方会有死亡的风险,存档后继续沿路向深处走去。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2张

找到紫色蜥蜴,一顿嘲讽后再次逃走,我们跳上左边的旋转花朵旋转方向来到右侧的小山上。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3张

前方区域需要借助“板块”来移动,当马里奥踏上板块后,后方的板块便会移动90°转移到马里奥的前方或后方。

此时我们借助板块的帮助来渡过此区域,但就算掉下去后,遇到的怪物难度也不高,可以故意掉下去刷经验。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4张

这里我们从小山上下来,站到旋转花朵上,等到马里奥的位置如下图所示后,向前跳跃可以发现一个隐藏宝箱。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5张

随后沿路继续向前,再次碰到紫色蜥蜴,熟悉的嘲讽熟悉的跑路。

在我们将此处的怪物清完后,发现紫色蜥蜴在前方的交叉口处等待,在我们即将上前时向左边逃跑,这里我们先向右边走。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6张

打败宝箱下方的灰狗狗并开启后,返回紫色蜥蜴逃跑的位置。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7张

此时紫色蜥蜴在我们来到他面前后依然会逃跑,沿路向前追去。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8张

来到新区域发现紫色蜥蜴站在板块上,为我们演示这个板块的功能,随后嘲讽跑路一条龙服务。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9张

当马里奥站在一个板块后,另一个板块会围绕着马里奥移动,我们利用此机制来打开旁边的宝箱。

该宝箱是星星宝箱,马里奥打开后会变成闪闪发光的无敌状态,可以将碰到的所有敌人直接弹飞并获取经验值。

这里跳下去将所有的灰狼狼全部清空,顺利升级。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10张

接着如法炮制上述经过,开启第二个宝箱,并继续向前追逐紫色蜥蜴。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11张

来到地图的下一个区域,顺利的将紫色蜥蜴逼入绝路,他最后一次嘲讽完我们后逃到后方躲起来。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12张

玛丽站出来表示可以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移动到紫色蜥蜴的方向将其抓起来。

这里我们找到紫色蜥蜴的位置并摸到他的后方,当弹出以下对话时说明成功了,要连续抓获三次。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13张

当我们成功抓住三次紫色蜥蜴后,他会首先诈降,表示自己错了,愿意归还抢走的金币,随后态度一个大拐弯,进入战斗。

这里我们发现紫色蜥蜴的名字叫做鱷鱷,弱点是火,我们使用马里奥的魔法【火焰球】即可轻松击败鱷鱷。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14张

将其击败后顺利拿回玛罗的青蛙金币并捡到一个钱包,回到蘑菇城堡。

来到蘑菇城堡后,马里奥与玛罗等人发现这里被怪物嘿啪入侵了,帮助守卫将其赶走。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15张

帮助守卫后,除了表示感谢外还给予了我们十个金币,并且发现了更多的怪物。

而旁边道具店的店长畏畏缩缩的躲在墙角表示想要什么自己拿,暂时无法将青蛙金币交给他,所以我们先帮助城镇居民清除怪物威胁。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16张

进入城堡中。发现城堡中正有着源源不断的嘿啪在往外走,首先清除走廊左侧的嘿啪,救出奇诺比奥。

与奇诺比奥交流得知,所有人都在公主的寝室中避难,所以我们优先经公主寝室道路中的嘿啪清空。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17张

这里虽然可以靠走位,自己进入,但是没有奇诺比奥无法触发剧情,必须要将嘿啪全部清空。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18张

来到公主房间后,奇诺比奥会向我们表示感谢,并给予我们公主的珍惜道具【花朵胶囊】,可以提升3FP上限。

房间可以进行存档,当时劝阻我们拿取公主的XXX那位老婆婆此时可以帮助我们回复状态,记得对个话哦。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19张

随后我们前方仓库位置,将房间内的嘿啪全部清除,与之交谈得知仓库管理员躲在右边的客房中。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20张

找到角落中瑟瑟发抖的仓库管理员,交谈过后会给予我们一个装备【防发呆徽章】。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21张

此时仓库中的宝箱全部会刷新,所以我们前往仓库中再开启一次。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22张

将宝箱全部打开后,我们回到走廊前往中间房间营救大臣。

来到大臣所在处后会与剑魂进行BOSS战,建议先回到公主房间找老婆婆恢复状态后再进行挑战。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23张

该BOSS弱电,且有着较多的小鬼会重复刷出,所以玛罗的电击麻醉在本次战斗非常好用。

注意FP值即可轻松赢得战斗胜利。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24张

在将剑魂打败后,我们获取了一颗不知有何用处的蓝色星星。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25张

在大臣向表示感谢后,玛罗说自己的爷爷可能知道这星星有什么用处,所以接下来马里奥会与玛罗一起前往呱呱湖。

此时不要着急前往小地图,首先前往道具店交出青蛙金币换取爷爷想吃的零食【蟋蟀煎饼】。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小偷之路 - 第26张

随后通过小地图前往新的地区,蘑呱水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