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此次更新|不良人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19:38:15 作者:黑袍血屠 Language

不良人3的第一次大规模更新,也算是1.2版本吧。
1:增加生活趣味性,我真不知道你生活趣味性增加到哪里了,可笑我所有功能所有地方看了一遍啥都没加。
2:pvp优化,的确是优化了,现在进场能看到人了,画面还是不错的,但是僵硬感没去改。

3:画质增强了,这个的确我承认你画质的确增强了,没那么模糊了,但是空气墙还有,很多建模也还没做完。
4:分舵对决和评定,跨服入侵时间更改了。这个没什么大问题。
5:分舵对决,60人团战战场开霸体谁战力高谁牛批,这个没话说,要是不改这个游戏赶紧去死。这的确就是纯属战斗力的比拼了。不用带脑子。
6:跨服入侵,这个的确不知道有没有霸体。所以我不评价。
7:关于这个游戏和游戏版本更新,
首先这个游戏出了两周,小分舵还是没有活着的价值,分舵对决只有前三有机会,也就是说到了后面最多只有3个分舵的活人,而每次分舵对决只能进30个人也就是说只有这30人能拿到大部分奖励。一个区最后活人能有120个算多的。不算控号手。
其次这个游戏主pve的确,既然你更新了pvp那就给他做好,2周时间第一次大规模更新你就修改了一下bug之后吧一个月可玩性的活动改成没有可玩性的活动。哪这个游戏距离凉凉也不远了我们分舵战力很高所有的确不怕其他区,分舵平均战力40w碰到谁都不慌。但是其他分舵还有活路吗?
当一个游戏里大佬得不到吹捧。哪他们玩游戏的目的是什么?单纯给你送钱?别把人当成傻子。
而且根据很多人说,天山剑阵的排名根本就不是按照时间来的,参数各种错误,bug也很多都没有去修复,你们所说的bug修复我一个都没看到

硬服23区:[四海凌天]黑袍血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