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那不仅是他一个人的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7:18:00 作者:落霞与我一线 Language

海贼王,一个1997年开始连载的漫画,在日本连续9年销量的第一,至今已经连载了26年。

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下午,阳光洒落树梢,你背着书包享受着放学的快乐,但当你打开电视第一眼就被里面的画面吸引。自此一发不可收拾,心心念念的要看这个动漫。其实最开始的虽然不是漫画,但总会耐不住寂寞想要看最新的剧情,去网上找资源看漫画。


二十几年如一日的热血,对朋友的不抛弃不放弃,每一次战斗的坚强意志。从最开始的一个一个找人上船,就好像你在现实生活中交的知心朋友一样,一个又一个的闯入你的世界,与你并行。

【影视动漫】那不仅是他一个人的梦-第0张

每一个船员上船的背后都有一段触动你心头的故事,想要成为世界第一剑豪的索隆,偷财宝救人被骗的娜美,谎话大王乌索普的出海,要找到所有食材蓝海的山治,想解读所有历史正文罗宾,救治世界上所有病的乔巴,全员尽数离去的布鲁克,想拦下海上列车的修船匠弗兰奇,以及王下七武海甚平。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但唯一最大目标依旧是让路飞当上海贼王。

【影视动漫】那不仅是他一个人的梦-第1张

在其中的另外故事也不知一次撩拨你的心弦,从梅丽号出厂一次又一次的救下大家陪大家冒险,到迫不得已的烧毁,相信每个人看到这里都不自主的流泪。阿拉巴斯坦与薇薇公主的约定,一个只想大家都是家人的老爹和他固执背叛的儿子,只想看着自己孩子过的好却不受待见的乌奴,塞尼奥尔和露西安的爱情故事,御田和至死不渝追随他的家臣们。

【影视动漫】那不仅是他一个人的梦-第2张

红土大陆的拉布

【影视动漫】那不仅是他一个人的梦-第3张

他带给我们的不止热血与快乐,还有感动与幸福,开心才是最重要的,要为了自己所热爱的保持不变的初心。


#漫画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