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不佳 OREsports正式宣布退出无畏契约赛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3 11:17:00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OREsports宣布正式退出了无畏契约竞技赛场,并与余下的选手解除了合约。该组织是为数不多参加2024年挑战者联赛的团队之一。

OREsports签下了前STEALING LUNCH MONEY核心阵容,但在2023年北美挑战者联赛公开预选赛中未能获得资格。尽管该团队在比赛中输给了BreakThru和The Silk Road,但他们在在LCQ中绝地反击,并与Squirtle Squad一起获得了Split 1的入场券。

不幸的是,ORE在B组比赛中一场未胜,因此错过了中期邀请赛。尽管在Split 2表现出改善迹象,但战队积累的积分不足以使他们进入季后赛,最终他们被送入降级赛。

成绩不佳 OREsports正式宣布退出无畏契约赛场-第0张

为了保住明年挑战者联赛的资格,ORE还需赢得两场比赛。在与Disguised的首场比赛中表现不俗后,他们与Turtle Troop对决,但对手的强劲表现让他们输掉了比赛,进入了与MAD Lions的决胜轮。在一场三局比赛中,OREsports淘汰了MAD Lions,并保住了挑战者联赛的资格。

在休赛期间,该战队不断削减人员,只剩下Chase "nillyaz" Linder和Jake "Paincakes" Hass。尽管在Sean Gares OFF//SEASON Showdown中尝试了runi、icy和brax等人,但最终在新赛季开始前,队伍未来的发展停滞不前。

成绩不佳 OREsports正式宣布退出无畏契约赛场-第1张

在退出赛场之前,OREsports的阵容包括:

Chase"nillyaz"Linder

Jake"Paincakes" Hass

Erik"vapen"Sutton(总教练)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