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玛恩纳的模组应该会拖延很久才会出吧?毕竟他太强大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4 14:13:13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银灰和玛恩纳这俩强力六星近卫都是龙崎一老师创作的诶,一直以来这俩男人都帮了博士们不少的忙。虽说如今银老板的地位渐渐下降,不过还依然能够活跃在战场之上。“真银斩”我个人觉得还是很好用的,对比玛恩纳“未照耀的荣光”来说,都是主物伤的大范围打多清杂兼决战技能。资源丰富的博士直接都练就行了,实战当中一起开才爽呢。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

有必要再对比分析一下玛恩纳和银灰这俩六星近卫,希望培养了他们俩的博士都能用得更好,也能让不了解他俩的博士知道各自的优缺点,先说叔叔。由于玛恩纳的职业分支是近卫里的解放者,常态不攻击这一点算是劣势了。

【明日方舟】玛恩纳的模组应该会拖延很久才会出吧?毕竟他太强大了!-第0张

不能担任银老板常规阻挡那样的工作,舍弃了常态输出来换取高回转和高输出。特性常态不攻击且挡0的设计乍一看像是毒点,实则不然。40秒内攻击力大幅度提升(+200%),只要玛恩纳开出技能,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明日方舟】玛恩纳的模组应该会拖延很久才会出吧?毕竟他太强大了!-第1张

2、玛恩纳的模组应该会拖延很久才会出吧?毕竟他太强大了!

目前玛恩纳、龙舌兰这个分支就他俩两名成员,估计模组也不会出得太早,毕竟是强分支。估计要拖很久才出模组,玛恩纳模组要是出的话,我感觉大概率是蚊子腿儿加成。本来就那么强了,模组为保持平衡应该会设计得很随便吧。

【明日方舟】玛恩纳的模组应该会拖延很久才会出吧?毕竟他太强大了!-第2张

玛恩纳的整体面板极具优势,满配攻击力是410点,40秒过后攻击力额外+200%,也就是提升至410×3=1230点。注意玛恩纳三个技能都是乘算伤害,吃拐效果会很好,三技能甚至直接把特性的攻击加成翻倍提升到+400%,输出很猛。

3、

在玛恩纳释放三技能“未照耀的荣光”期间,特性的攻击力加成翻倍。+400%的话,最终攻击力会提升到410×5=2050点!同时三技能期间玛恩纳持续对一个敌人造成相当于攻击力180%倍率的物理伤害。

【明日方舟】玛恩纳的模组应该会拖延很久才会出吧?毕竟他太强大了!-第3张

也就意味着对单的理想物伤是2050×1.8=3690!这个破甲线属实离谱。再者玛恩纳本身还是卡西米尔干员,每次攻击可以对敌人附加2050×0.12=246点真实伤害,物理和真伤的巨量混合。

【结语】

不过要注意玛恩纳三技能期间在“清杂”的情况下会降低特性的倍率,每击倒一个敌人会从+400%的特性效果中扣除10%的攻击加成。也就表示玛恩纳三技能期间击杀40个敌人时特性的攻击加成会全部消失,降低到初始的410点攻击力。那么最低的对单伤害就是410×1.8=738,真伤则是738×0.12≈89。基本上不会有这种情况,毕竟仅持续28秒,也不常见那种持续28秒都不结束的怪海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