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分析一下新英雄蜡烛人与玩具商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1 11:18:37 作者:雷顿 Language

目前星裔并没有出现什么爆料,但是新英雄已经公布了,技能也出来了,强度云一下感觉还是挺高的,按照我个人的体验认知分析一下。

蜡烛人:失去2点生命,获得一张“火焰” (咒术:挑选1张随从牌)。

【月圆之夜】分析一下新英雄蜡烛人与玩具商贩-第0张

挺强,这个和隔壁炉石的抽血哥有本质的区别,唯一不清楚的是随机随从还是当前等级的随从,前期特别厉害,能够锁血爆入对手,毕竟被别人入一次也大于2点生命了,这个技能在手基本上满怪之前不担心了。

后期战斗力不高,很适合当前天梯的环境,快速且高效,但是后期会弱一些,因为没什么关键卡配合,等于一个白板英雄。

玩具商贩:选择一个随从,下次战斗开始时,召唤其1/1的复制。

【月圆之夜】分析一下新英雄蜡烛人与玩具商贩-第1张

目前能想到的体系就是各种遗言体系,配合上套娃基本上是双倍的效果,不知道需要多少钱用一次这个技能,但我猜测大概率是1费一下或者不要钱,强度拉满。目前基本上是万物转套娃的,复制一个魔女也是挺强的,后期团战有保障。你可能会觉得大哥体系基本上用处不大,关键卡复制个1/1也没什么实质性用处,但转型套娃和复制魔女都很有效,算是未来可期。

我个人对于玩具商贩的期待是很高的,稳定抢节奏,如果技能是不要钱的那前中后期都无限强势,唯一的就是后期战斗前要留存一个格子,如果让先手可能会被针对,就看具体上线怎么设计的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