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彭博记者:《最终幻想战略版》复刻版“即将到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9 11:05:0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此前GeForce Now泄露了一份即将发售的游戏新作的清单,这份游戏清单中的很多新作后来被证明是存在的,而其中也包含了《最终幻想战略版》的复刻版本。

Square Enix方面并没有暗示这款游戏即将发布,不过SE曾向Square Enix透露称:目前该制作小组“非常的忙碌”,并且还有“其他事情要做”。

【PC游戏】彭博记者:《最终幻想战略版》复刻版“即将到来”-第0张

而昨天,推特网友Sub向彭博社记者Jason Schreier询问关于《最终幻想战略版:复刻版》的情况,Jason Schreier的回答也是非常的简单粗暴:Coming(即将到来)。

【PC游戏】彭博记者:《最终幻想战略版》复刻版“即将到来”-第1张

不过Jason Schreier并没有进一步透露更多的情报,这有两种可能性:要么他只是在重复此前的传闻,要么他限于某些原因不能泄露太多。

《最终幻想战略版》最初于1997年登陆了日本地区的PS1平台,这是一款回合制的策略RPG游戏,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策略RPG之一。该游戏于2007年移植到了PSP平台,名为《最终幻想战略版:狮子战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