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IY》人类:德玛西亚之力·盖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13:29:14 作者:香草莓巧子 Language

(嘿嘿,没想到盖伦会是人类吧?我也没想到,不过我觉得挺适合人类的,毕竟盖伦这么正义不太能当屠夫)

【背景介绍】

作为一名自豪而高贵的勇士,盖伦将自己当做无畏先锋中的普通一员参与战斗。他既受到同袍手足的爱戴,也受到敌人对手的尊敬——尤其作为尊贵的冕卫家族的子嗣,他被委以重任,守卫德玛西亚的疆土和理想。在他进入黎明杀机之后,他身披抵御屠刀的重甲,手持木板,时刻准备着用正义的手电在战场上正面迎战一切凶残的屠夫。


“国家和人民造就了我。若无以回报,我何以为人?”——盖伦

《黎明杀机DIY》人类: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第0张

【可传承技能】

《黎明杀机DIY》人类: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第1张

致命打击:若你处于空手状态,你可以按下右键增加自己35%移动速度,并移除所有减速效果,持续1.5秒,期间你可以直接盖下板子,被这块板子砸中刀屠夫延长100%的眩晕时间,且无法使用技能,持续10秒,然后你进入疲劳状态。

“冲啊!跟我上!”——盖伦

《黎明杀机DIY》人类: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第2张

坚韧不拔:当你进入受伤状态时,坚韧不拔就会生效,每秒获得1层计数,当你获得30层计数时,你会自动恢复一层健康状态(若你已倒地,则会自动站起),然后坚韧不拔进入120/90/60秒的冷却时间。当你处于奔跑,快速翻越,挂钩,修机,治疗,治疗他人,拆除蘑菇时,坚韧不拔会停止计数。

“永远不要忘记,吾等为何而战”——盖伦

《黎明杀机DIY》人类: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第3张

勇气可嘉:每当你修理的进度累计超过50%时,勇气可嘉便会生效,持续30秒,期间你受到任何伤害均会转化为深度伤口,然后立刻结束勇气可嘉的状态。(效果类似一个主动的对自己使用的怀表)

“绝不动摇!”———盖伦

《黎明杀机DIY》人类: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第4张

————————————————

《黎明杀机DIY》人类: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第5张

特殊配件:德玛西亚正义

稀有程度:非常罕见

效果:当你累计妨碍屠夫10次时,德玛西亚正义就会生效,持续10秒,期间盖伦可以召唤德玛西亚之力试图处决屠夫,对屠夫造成其已损失精力值+其当前血压值的真实伤害(笑),若屠夫承受不了此次精神攻击,则使其当场拔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