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什么是生活的精髓? ——《白日梦想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2 10:19:37 作者:CunMaday Language

        当片尾Stay Alive 响起时,即便是循环听过无数遍的我也不禁颤抖着。

【注意⚠️:以下内容可能涉及剧透】

【影视动漫】什么是生活的精髓? ——《白日梦想家》-第0张

封面

        25号底片的内容究竟是什么?在Walter一步步寻找它的过程中,已然变得不再重要,是大胆去爱迷恋之人,还是面对生活,总要有热爱疯狂。

【影视动漫】什么是生活的精髓? ——《白日梦想家》-第1张

剧照1-1

        25号底片作为文章线索,它贯穿全篇,即见证了Walter从内向的旁观者转变为真正勇敢的冒险家,也在影片末尾被安排了揭秘的底片原貌的情节,步步扣紧观众心弦,当Walter出现在最后一期杂志的封面之时,使得观众为之震撼。

【影视动漫】什么是生活的精髓? ——《白日梦想家》-第2张

剧照1-2

        What’s the quintessence of life?

【影视动漫】什么是生活的精髓? ——《白日梦想家》-第3张

剧照1-3

        恐怕正如钱包上所写的那样:

【影视动漫】什么是生活的精髓? ——《白日梦想家》-第4张

剧照1-4

        最后希望大家能在闲暇之余观看这部优秀的影片,这也是我写下这篇短评的初衷,谢谢!


#暑期观影清单#

【影视动漫】什么是生活的精髓? ——《白日梦想家》-第5张

剧照1-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