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13:29:04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东南亚区S级联赛今日OB.neon对阵SMG的比赛中,第一局SMG利用撼地者克制了OB.neon核心小娜迦,然后利用斯拉克偷属性输出,冲泉水将OB.neon五人黑屏,SMG赢下第一局。第二局OB.neon的卓尔游侠核心线上打出了绝对的优势,在上高的时候遭遇反击给了SMG中路一波的机会,SMG在卓尔游侠倒地买不活的情况下被OB.neon船长利用水刀拉扯打了一波五人团灭,随后一波基地,赢下了第二局。第三局SMG的圣堂刺客无解超神,直接强拆基地,取得了最终胜利。最终SMG以2-1击败OB.neon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0张

SMG在天辉方拿出斯拉克、兽王、痛苦女王三核,撼地者、干扰者辅助。OB.neon在夜魇方选择火女、潮汐、小娜迦三核,莱恩、冰龙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h fu-撼地者、Raging-_-Potato兽王对Palos小娜迦、Abeng冰龙。中路MooN痛苦女王对MamangDaya火女,下路MidOne斯拉克、Roger干扰者对NARMAN莱恩、Enryu潮汐。

刚到线上,干扰者就被莱恩、潮汐夹击动手击杀,送出一血。斯拉克随后留到了莱恩,线上没有劣势。4分钟,下路再度对拼,干扰者被潮汐和莱恩卡在树林位置,再度阵亡。斯拉克在潮汐打干扰者的时候,赚够了敏捷,跳留潮汐,完成反杀。

7分钟,痛苦女王到6级支援上路,潮汐沟壑留人,痛苦女王交大招将小娜迦击杀。冰龙尝试守塔也被撼地者晕住,痛苦女王跳上来一同带走。

双方核心发育持平度过对线期,10分钟,痛苦女王中路吼到了冰龙,冰龙残血被火女反补,痛苦女王无法打出杀人推塔的节奏。

12分钟,痛苦女王带队入侵夜魇野区,将莱恩、火女击杀。斯拉克跟上入侵节奏,想冲塔击杀潮汐,潮汐绕圈等到了小娜迦支援,将斯拉克逼走,并完成了反包夹击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1张

15分钟,SMG集结入侵夜魇野区,潮汐被盯上吃了一套爆发倒地,火女过来也被小鱼人留下,支援的莱恩被跟上击杀,OB.neon被打一波3人团灭,经济落后4K。

18分钟,SMG再度入侵夜魇野区,这次小娜迦在旁,痛苦女王也吃不住火女和小娜迦的集火倒地,而潮汐人群中放出大招,残血在小娜迦大招中逃脱,反而是SMG自己因为冰龙反手大招控制,反击成功,将痛苦女王、兽王、撼地者都击杀了一遍。

19分钟,SMG控到了肉山,斯拉克带盾。20分钟,SMG分两路进攻被OB.neon分两队找到,由于斯拉克未能赶到现场,双辅助吃了火女一套爆发倒地,下路带线的兽王也被找到留下。SMG连送两波后,经济被扳平。

22分钟,SMG全员集结下路,兽王、撼地者率先入场,斯拉克偷属性后再输出,潮汐放了大招后,属性被偷太多,等回过头来,发现偷了29+属性的斯拉克没有控制打不死,只能撤退回高地。SMG将OB.neon追到高地下打了一波三人阵亡,双方经济保持持平。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2张

24分钟,OB.neon做出紫苑,SMG三核相继在夜魇野区被留。SMG三人倒地后,小娜迦经济来到了全场第一,队伍经济也打出了3K的经济优势。

OB.neon不断增加线的压力,不跟SMG打正面团,将积极优势进一步拉开。29分钟,撼地者跳大冰龙先手,小娜迦及时开启大招让冰龙吃了伤害而没有倒地。撼地者吃了OB.neon首套爆发倒地。干扰者被冰龙大招控到击杀,痛苦女王也吃了潮汐大招被留。SMG交出三人的买活到场,第二波拉扯战中,斯拉克的输出能力越来越高,而OB.neon的输出不足,尤其是撼地者第二波切入控制打满,将OB.neon打了一波四人团灭。SMG赢团控盾,经济一下子逆转。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3张


35分钟,SMG开雾入侵夜魇野区,OB.neon的莱恩、火女双大带走了撼地者,却被痛苦女王大招三人,将OB.neon四人封印黑屏。由于这次撼地者跳大克制了小娜迦的输出,小娜迦倒地,斯拉克偷到了属性,直接拆了夜魇上中两路高地。

斯拉克和痛苦女王拆掉两路后没有撤退,入侵太深,被小娜迦出来留下。斯拉克倒地,OB.neon组织反推,SMG交出买活,又利用痛苦女王大招吼走三人,才没让OB.neon反推成功。

39分钟,SMG一路追出来,小娜迦再度被撼地者跳大留下,斯拉克偷到非常多属性,跳一人带走一人。OB.neon被打一波五人团灭,小娜迦买不活。SMG中路冲击基地,斯拉克开大招入侵泉水,让OB.neon全员黑屏。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4张

OB.neon打出GG,SMG拿下第一局胜利。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6张

OB.neon在天辉方拿出船长、末日、卓尔游侠三核,小鹿、编织者辅助。SMG在夜魇方拿出水人、裂魂人、痛苦女王三核,潮汐、撼地者辅助。

对线分路:NARMAN编织者、Enryu末日对MidOne水人、Roger潮汐,中路MamangDaya船长对MooN痛苦女王,下路Palos卓尔游侠、Abeng小鹿对-ah fu-撼地者、Raging-_-Potato裂魂人。

OB.neon抢到了3符开局。下路线上双远程对双近战,撼地者一个走位不慎直接被黏上输出送出一血。OB.neon下路打出优势,队伍快速打出了2K的经济优势。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7张

4分钟,上路编织者和末日出动,潮汐被烈火到留下性命,同时下路裂魂人再度被击杀,OB.neon上下路的优势非常明显。随着水人残血在线上被末日、编织者配合动刀带走,OB.neon经济领先达到了3K。

8分钟,编织者和船长入侵夜魇野区,编织者单防击杀撼地者,裂魂人也被船长盯上击杀。痛苦女王的出击仅仅反杀编织者这个辅助,SMG的就经济落后被不断拉大。

11分钟,钻到了下路夜魇高地下的编织者被裂魂人冲撞,配合队友四人将其击杀。没有让OB.neon将节奏进一步加快。

15分钟,水人在天辉野区打野被末日大招先手留下,SMG各人纷纷赶到现场,撼地者、潮汐交大招救水人,水人还是没能走掉。SMG只击杀了卓尔游侠,却被末日三杀,被打一波五人团灭。OB.neon赢团经济优势扩大到7K。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8张

19分钟,撼地者、痛苦女王双大招在下路制裁了末日,编织者找机会侧翼切入击杀了撼地者。OB.neon在SMG减员的时候拿到了肉山盾,卓尔游侠带盾。

21分钟,末日入侵夜魇野区,被SMG四人包围制裁,核心的阵亡让卓尔游侠带盾的推进节奏稍缓,也让经济差距没有进一步加大。

23分钟,SMG利用裂魂人冲撞接撼地者大招入场,水人第二时间入场输出,将末日秒杀。卓尔游侠没有了末日作为前排,被夜魇四人包围,水人贴脸输出,卓尔游侠带盾阵亡两次,SMG一波缩小了2K经济劣势。

27分钟,经济稍微有起色的SMG冲脸动手卓尔游侠,结果被OB.neon众人支援过来反打。卓尔游侠被推出了包围圈,处于舒适输出的状态,SMG被反打一波四人团灭,一下子经济落后过万。

28分钟,OB.neon上路上高,拆到了上路高地后,OB.neon众人没有及时撤退。SMG利用辅助的命诱惑拖延了时间,水人复活出来收割。卓尔游侠倒地,缺乏了致死输出,水人带队反收割,将OB.neon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30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尽管水人一套爆发秒杀了末日,但卓尔游侠在双辅助和船长的保护下,树林阴影间走动,让SMG众人找不到近身输出的机会,同时输出打满,将SMG打了一波五人团灭。

OB.neon中路上高,痛苦女王买活守高。卓尔游侠站位靠前被SMG先手打掉了盾,起来也没有输出空间被杀。卓尔游侠阵亡后,OB.neon输出不足以秒杀水人,被水人来回秀了一波疯狂杀戮。SMG团灭OB.neon,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后扬长而去,经济差距缩窄到5K。38分钟,OB.neon上路推进,潮汐刚露脸就被送回泉水,撼地者、裂魂人配合水人入场被末日的大招断了一手,导致没能击杀卓尔游侠,撼地者买活,守下了OB.neon的进攻。

39分钟,水人买活参加中路团战,尽管拉扯过程中,SMG有技能释放不完美,但水牛组合成功找到了卓尔游侠的麻烦,卓尔游侠、末日被击杀买不活,SMG中路一波拆基地。

OB.neon开启了塔防,船长利用水刀清兵延缓SMG的推进。潮汐被水刀一刀带走,水人残血没有BKB依旧选择和船长对拼,结果被水起来收走性命。SMG在天辉高地被打一波五人团灭,痛苦女王买活也只能一人守基地。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9张

43分钟,痛苦女王刷新大招没能击杀卓尔游侠,也没有清掉兵线,自己也被送回泉水。SMG打出GG,OB.neon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迎来决胜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10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11张


OB.neon在天辉方拿出末日、火女、飞机三核,编织者、祸乱之源辅助。SMG在夜魇方选择圣堂刺客、痛苦女王、兽王三核,潮汐、天涯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NARMAN编织者、Palos飞机对Raging-_-Potato兽王、Roger潮汐,中路MamangDaya火女对MooN痛苦女王,下路Enryu末日、Abeng祸乱之源对-ah fu-天涯墨客、MidOne圣堂刺客。

双方线上发育对刷,直到5分钟,才由圣堂刺客追杀祸乱之源半条河道获得一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12张

火女到6率先叫来辅助击杀了痛苦女王,兽王则配合队友上路将推塔的飞机留了下来。双方处于经济持平的状态,没有拉开明显差距。

9分钟,双方几乎在差不多的时间推掉了对方优势路一塔。10分钟,入侵天辉野区过深的兽王被飞机大招爆发一套带走,但核心经济由于飞机前期被压制,是夜魇方的圣堂刺客和痛苦女王领先。

12分钟,潮汐大招第一波,末日使者被兽王吼住击杀,OB.neon辅助撤退途中,编被痛苦女王过来一下吼残,祸乱之源逃到河道另外一侧,仍被追上击杀。OB.neon一波三人团灭,SMG顺利拿掉了天辉中路一塔,取得了入侵野区的主动权。

15分钟,天涯墨客缚魂加上圣堂刺客输出,将末日、祸乱之源双双带走,SMG赢团控盾,圣堂刺客带盾,经济领先1K。

编织者带线被兽王大招留下,SMG马上组织上路突进。潮汐绕后大招大气三人,痛苦女王吼一嗓子将让OB.neon众人瞬间残血。圣堂刺客被集火的第一时间开出了折光反打,飞机开启大招输出却没能完成击杀。最终痛苦女王一路追到塔后送走飞机,将OB.neon打了一波五人团灭,经济领先了4K。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13张

19分钟,SMG围绕圣堂刺客的盾继续中路推进,SMG付出了圣堂刺客的盾以及痛苦女王冲高地杀人阵亡作为代价,将OB.neon再打一波三人团灭,拆掉了中路二塔,经济领先达到了7K。

20分钟,末日带线被捉倒地,SMG马上五人开雾入侵天辉野区,编织者给队友挡刀倒地。有兽王宠物开视野,SMG占据了团战的主动性。

22分钟,OB.neon五人开雾绕后准备先手,却被破雾后,潮汐后排大招顶起了关键核心飞机,祸乱之源更是瞬间蒸发。飞机顶着圣堂和痛苦女王输出,队友无法前往给到保护,最终不敌倒地。圣堂刺客陷阱发现逃跑的火女,马上跳过去两刀带走。OB.neon被打一波五人团灭,SMG把握机会破了天辉中上两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了16K。

25分钟,兽王直接跳高地先手吼住飞机,潮汐跟上大招,让飞机没有还手机会就被封印在泉水。SMG在高地上将OB.neon众人逼回了泉水。痛苦女王在泉水前被祸乱之源魔爪控住,吃了火女整套爆发倒地,飞机复活利用大招驱赶圣堂刺客成功,只是掉了双子塔,对于OB.neon来说,局势非常劣。

27分钟,SMG控到肉山,末日、祸乱之源尝试拦截被圣堂刺客双双带走。圣堂刺客带盾上高,OB.neon无人能挡。圣堂刺客拆迁基地成功,SMG赢下决胜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峰回路转,无情强拆!SMG 2-1 击败OB.Neon-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