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OMG vs EDG赛前预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5 01:48:36 作者:神的信徒 Language

13号lpl重头戏EDG对阵OMG,给大家做个赛事前瞻,OMG最近状态很有问题啊,接连输给了滔搏和TT,这样的发挥让他们失去了争夺前四资格,如果这场再输给EDG,他们甚至要掉出前六。

【英雄联盟】OMG vs EDG赛前预测-第0张

    现在OMG状态不好点呢,主要是上辅两人啊。山鸡最近的表现问题很大,鳄鱼明显熟练度不够,问题主要还是团战啊,进场时机选的很差。

 ppgod的硬辅呢也是问题,开团开的很一般,而且经常迷路,对自己的坦度判断很不准确,包括团战站位,加上Able打法呢,最近非常上头,Omg连输两个bO3,队伍这个版本呢真的很吃力。

   但是EDG的状态呢,也说不上好啊,最近赢下的队伍实在不是强队,首先是阿乐上路对线啊,说真的打太臭,对线期基本都要被压,而且玩的还是鳄鱼,已经连选五场鳄鱼了,OMG真的还会放吗?这场老王呀,要打个问号的,如果连鳄鱼都打不出线上优势,阿乐这场对线会打成怎么样,实在让人有点不敢想。

【英雄联盟】OMG vs EDG赛前预测-第1张

    其次就是EDG的下路双人组磨合呢还是存在问题,现在Uzi和妹扣呢,都很想去配合对方的习惯,Uzi的习惯对线每波都打强势,meiko对线的打法偏油,喜欢一击致命。现在两个人问题是Meiko想去每波都打的很强势,导自己的站位呢总是很深,而Uzi呢又想习惯Meikk的打法,自己的站位呢比以前还是要更加靠后一些,导致现在下路配合有点四不像了,特别是小规模团战,EDG的问题还是不少的 。

    这场比赛关键呢还是fofo能不能站出来,但是他能C的英雄呢,说实话啊,有点少,沙皇杰斯啊,但小奶油这边呢,还藏了一手阿卡丽永恩,中路不太好打出很大差距。至少我还是看好OMG啊,能最终赢下。

【英雄联盟】OMG vs EDG赛前预测-第2张

你们觉得谁更胜一筹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