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LBZS.pp采访:火女作为中单蛮强势的,我单排用她上大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13:21:01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在LBZS二比一击败了Phoenix以后,队内的二号位选手pp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你之前的ID是平常心,现在的是pp,你更喜欢队友怎么称呼你呢?

A:叫我pp就行了,我现在叫什么就叫什么。

Q:你们现在有两分了,很有机会保级甚至是争一个外卡赛的名额,虽然第一个Major可能被取消。你们可以聊一下你们近期队内的气氛么?

A:最近不是很好,训练什么的都不是很棒。我们是争取保级的,因为听说Major取消了。只要能在EHOME和iG这两个对手中赢下一场就能保级。

Q:你们有信心赢下后面的对手吗?因为最近iG和EHOME的状态都不是太好。

A:有的有的,我们就是保证两个队赢一个就能保级。我们不管打谁都会全力以赴。

【刀塔2】LBZS.pp采访:火女作为中单蛮强势的,我单排用她上大分-第0张

Q:我想问问pp,你觉得最近有什么强势中单么?

A:火女吧,我平时打单排都是火女,可以上很多分。

Q:你们完成了让一追二,你觉得你们第一把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A:我觉得第一盘大圣的问题很大,他应该接全锅,每一波都被秒。第三把是我表现得有点烂,心态产生了一点变化,一直迷路一直死。死到停不下来了。

Q:但是你们的Carry在第二把和第三把都证明了自己。你们的阵容选出来,大圣有点难发挥,你们是怎么讨论的呢?

A:到现在为止,我们都是擅长什么拿什么,没有管对方的阵容。

Q:你们这五名队员都很年轻,当时组队是谁发起的呢?

A:我们大家都认识,然后就一起打了。

Q:还有什么要跟支持你们的粉丝说的呢?

A: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接下来会倾尽全力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