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局长??|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17:58:38 作者:云中客 Language

龙国,古武流,一个带着哭腔的小女孩对着屋子里的魁梧大汉哭喊到:“大师兄,你管管二师兄吧,他整天玩一个叫无期什么的全是坏家伙的游戏已经三天了,等师傅回来发现他又要挨揍了”

大师兄一个激灵起身一身正气说道:“吾辈习武之人,岂能沉溺于美色?”小师妹顿时由哭转喜,说道:“那大师兄你愿意去帮助二师兄了?”


大师兄一听顿时卸了气势:“当然,练武也讲究从心…”小师妹顿时多少有点鄙夷的看着他说道:“师兄你不会怂了吧?”

大师兄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又道什么“尊重师弟师妹的自由,习武人的事能叫怂么?”又是什么“心系自然”,什么“从心之举”,引得房间外众人都哄笑起来,屋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
一个干净屋内,“**文明语言我就知道这个泰德不是好东西,竟然操控那么可怜的女孩!”一个标准寸头黑发,但仍能看出气质不凡,从身材来看给人感觉绝对是个练家子的青年靠在床上,他叫云,看着游戏义愤填膺的说道,“早晚给你嘎了,呼,还好这女孩还能救,这破手机又没电了,也不知师父吃了我家里多少回扣。”接着将手机充上了电
我是局长??|无期迷途 - 第1张
“把手给我”,–––她破碎的身体好像获得了力量,她向我走来,几乎要小跑着奔赴到我身边, 伸出手我是局长??|无期迷途 - 第2张我是局长??|无期迷途 - 第3张紧着泰德令人厌恶的笑声传来“哈哈哈!你是我的东西,到死都别想逃!”

黑发男子瞳孔猛的一颤,紧着吼道:“我要你死啊!”接着一把捏碎了手机,随后整个人神秘消失了…

至于龙国年轻一辈第一人神秘消失会带来怎样的影响那就是后话了……
–—————————————————————————
“终于找到你了,能听见我的声音吗?”云耳边不断响起一个陌生女人的声音,只觉得很熟悉,却睁不开眼睛,好像不久前听过但又忘了是谁。

“抓紧我,不要再让意识坠入虚无…回想起来…你的名字…你的样子…还有你最珍贵的回忆…”

“你…还记得自己吗?”,“不记得”云才反应过来这是之前自己在玩的游戏无期迷途片头,然后连忙回道,他可不知道原身局长叫什么。

声音突然沉默了一下,随后说道“真是可怜,你的名字是***”,云:“你要不听听你说的什么?”声音再次沉默,随后说道:“醒来!”

紧着云眼前一亮,耳边不断传来刺耳的警报声“排异小队注意——一级警报——未知禁闭者入侵——未知禁闭者入侵——”

“终于醒了……我等了你好久,你的脸色不太好,是做噩梦了吗?梦见什么了,说给我听听。”

云看到眼前一个身着衬衫女人摸着他的胸膛,不由得有些愣神,从小被送去习武的他可从未被除了师妹以外别的女人如此接近,不由得老脸一红。

刚想回话,一个男人的声音大声传来“别听她的,这是针对你的袭击!”在女人旁边只见在修复仓一侧, 几个白衣研究员被怪异的触手拍进墙里,唯一有意识的正竭力向云的方向大喊。

“局长,别离开修复仓!不完成修复程序的话,你的精神会被——唔——呜呜呜!!!”只见男人被触手缠上,声音逐渐消失,随后爆裂开来,血和一些液体蹦到了女人身上和云脸上。

女人缓缓开口道:“我不喜欢被人打扰,好了站起来,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云不免有些错愕,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不免有些难以接受,他摸了摸脸边的血,可能不止是血,望着女人身边仿佛血染的触手,不由得腿有些发软,他的年轻一辈第一在此刻仿佛都成了笑话……

女人道:“快点,莫非还用我帮你?我的局 长 大 人 ?呵”随着话语女人身后一天触手不断移动,最后停在了云的面前,大有你再不起身,我就弄死你的架势。

突然,一个女声透漏出一丝紧张的声音喊到“离他远点!”紧接着子弹挟着枪声穿透了眼前的女人,鲜血飞溅,再次崩了云一脸,女人瘫倒在云身上,此时云才回过神,看向枪声传来的方向。

只见一队人员迅速进入房间对着房间触手和其他生物迅速开枪, 那个女声对着旁边人喊到:“那些异形还活着,不能停火,保持压制。”其他人回复收到。

“局长,听得到吗?坚持住,我这救您出来。 ”女声喊到,女子旁边男子突然神色大变道:“副长!小心!”

云只觉得身上的女人动了一下,紧接着数根触手突然从地底进出,将云和外面的人分开。

云正想要挣扎起身却被一只手摁回到冰冷的液体中,顿时大脑害怕情绪消失了,只有窒息感传来,只剩下一个念头活下去,双手撑底的出了液体之中。

只见到本应该死去的女人带着血腥味缓缓逼近,云顿时一个侧翻从容器中翻出一个鲤鱼打挺,直接朝女人逼近想对她使用一套标准擒拿,女人倒是颇为惊讶之色,接着控制两根触手朝云控去。

云侧身一转,一蹲,两拳依次将触手打飞,心想:我能受这委屈吗?我刚拿的武术冠军。紧接着朝女人冲去。

女人有些不相信,但速度不慢迅速又派出两只触手和前面两只成包夹之意。

云心想:我能受这委屈吗?我刚拿的武术冠军————随后借着一个后撤打滚躲开了一只触手,随后身法邦邦三拳将触手打撒开位置,不由得一笑挑衅的看向女人,道:“就这?”但也因为触手不能继续向前。

女人不由得一愣,随后脸色一改之前笑容,变得严肃,操控着十多根触手同时像云袭来。

云心想:我能受这委屈吗?我刚拿的武术冠军————我…我再牛逼我也我也打不过十多根啊…那触手一根跟牛的力气一样大,打起来跟铁块似的。随后举双手说道:“我投降,女侠饶命。”他料定自己对她还有用。

女人顿时又笑了起来,接着控制触手把云包成了“大粽子”,只给漏个头出来接着送到自己面前,用手摸着云的脸,呼吸都吹到了云的脸上,不由得让云有些脸红,但他知道眼前的人可是杀人不眨眼,眼睛不会干的女魔头,根本不敢有什么多余的想法。我是局长??|无期迷途 - 第4张

她说道:“新任局长,你可真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啊”接着手轻抚过云的脸颊,指甲划破了他的皮肤,云感觉有东西从皮肤进去了,同时传出一股剧烈刺痛感,对于他来说,骨折是家常便饭,他甚至能面无表情一边吃饭一边做着手术,他这种人天生痛感极弱,但此刻他竟然感受到了久违的疼痛。

女人道“别紧张,不过是一些小手段,事到如今,我也没……”云如果正常人疼都会因为以前接受过所以可以慢慢适应,而云因为从来没接受过疼,这次相当于把之前所有的疼一次性全部爆发了,742次韧带撕裂,327次韧带断裂,112次骨折……太多太多

紧接着只感觉剧烈到极致的疼痛,但仍一声不吭,只是冷汗直流,剧烈挣扎,女人感受到剧烈挣扎,触手仿佛都要挣脱不由得勒紧了些,接着贴近脸看着云说道:“事到如今,我已经没法带你走了,既然这样就……”谁料这时云眼中充满血丝,颇有陷入疯狂之色,只剩下外面的头一口咬向了女人的下唇,血,很腥,但云不这样觉得,他甚至觉得血——是甜的……

——————————————————————————
“局长!您没事吧”一个熟悉的女孩的出现在云眼前,看着眼前女子,云惊呼道:“夜莺??”我是局长??|无期迷途 - 第5张夜莺有点惊喜道:“您还记得我,但这里还处于极度危险之中,没时间了,请立刻跟我离开,当然我想您应该可以自己走不用我背了吧?”

云不由得老脸再次一红,突然想到了什么,正色问道:“距离我们被隔开过了多久?” “大约十五分钟,我看到您昏迷就和小队一起护送您”夜莺回道

云有些不解,问道:“小队其他人呢?”夜莺脸色有些难看但还是回道:“夜莺小队其他人在护送局长路上全部牺牲,无一叛逃。”云脸色一僵,回道:“抱歉”夜莺回道:“保护局长是最重要的任务,在关键时刻我也可以牺牲。”

云本想说不用,应该我来保护你,但看着夜莺的眼睛不由得想起了保护他而牺牲的那些人…两个人只留下了脚步声和警报声,两个人气氛冷了下来…

夜莺领着云走到观察台,听着刺耳的警报声,两个人什么都没有说…随后碰见了守卫大队,云看着领头的人,突然直觉感到这人身手甚至能有周围人的十多个个,在云还在想这人是谁时突然一个破裂声传来。

啪——!!

眼前的钢化玻璃突然破裂,夜莺立刻将云护在身后,挡住杀出来的几个人影,云有些沉默了,夜莺道:“保护您是我的职责,不用自责。”

人影中走出一个黄毛,说道:“呦,这不是夜莺副官吗?你身后的家伙该不会就是新的——呵呵,瞧他一脸呆样,现在还只是个废物吧?”

云突然走出来,说道:“闭嘴吧,怎么一个个都认为我很弱。那个,守护队长大哥麻烦帮我照顾下夜莺副官,辛苦她了”

夜莺抓住云的胳膊:“局长,您去寻找禁闭的力量,我们来拖住他们,您快走。”

云摸了摸夜莺的头,给夜莺头发弄的很乱,但什么都没说只是对大队队长说:“夜莺副官就拜托你了,这是命令!”虽然周围人都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看向云,但队长依然答应了他的请求。

对于云来说,这是他内心想做的,也是他只能做的,他穿越过来有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

好消息是他是带着身体穿越,身体素质还是他的,还是那个第一人的身体。

坏消息是他是带着身体穿越的,所以可能他没有枷锁这种东西,他也不敢暴露。

同时他是因为那么多人为了救他而死,所以必须要一个发泄空间,不然以后可能总是想起自己跑了从而影响练武之心。

之前黄毛吼道:“**文明语言还不上?他都敢这么羞辱我们,我看你们就是还想被关进牢房!”

周围人一听十多个人连忙冲过去,大队队长挥手准备道:“准备营救和迎敌!”众人皆回应……

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只见其他人都肢体扭曲,除了还有口气估计起码四肢要废了,有的甚至外折90多度,云踩着刚才黄毛的脑袋,本来阳光的笑容怎么看怎么觉得恐怖,队长和夜莺对视一眼,觉得局长他可能——是禁闭者…
——————————————————————————
“队长大哥你把躲在墙后那俩姑娘抓起来,她们应该是禁闭者,夜莺陪我去看看还有没有禁闭者了”云淡淡的说道。

刚说完带着点哭腔的声音抱着云的大腿传来“局-长-啊 !米诺斯危机管理局新任局长大人竟是如此勇猛无比气度不凡!是我有眼不识泰山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

云笑道:“艾米潘是吧,刚才谁要打的我满地找牙还得毕恭毕敬的给你送出去的?”

艾米潘哭着说:“没有没有没有不敢不敢不敢!就我那点电量,电麻可以,电死属实不行,您的队友都没事啊局长!何况您了!”

接着又道:“人在辛迪加身不由己,要生存都得拿出气势装**。但、但我这就改邪归正!求局长放过我!”

云上下打量着艾米潘,他对这个游戏里的人物很感兴趣,本来还觉得有点好看的,现在…还是讨论她是不是逗比吧,随后说道“我可以放过你,但…你猜我要说什么?”随后盯着艾米潘

艾米潘顿时又哭道:“啊——不会吧局长,你真的对我这种歪瓜裂枣也下的去手吗? 饶了我吧。”

云顿时一脸黑线,说道:“我是让你跟我绑定枷锁。”果然他就不该相信她这样逗比人设的人能想的到的。

云随后摆了摆手说道:“算了,有机会的我去看你,队长大哥看住她们俩别让跑了就行,我和夜莺去看看还有没有禁闭者了。”

路上,两人沉默,云说道:“夜莺你就没什么想问我的吗?”夜莺回道:“那是局长你的秘密,我的任务就是辅佐局长。”云:“行吧,等有空跟你说。”

路上云在思考,如果把正常成年人力量化做为1,那他以前就是5,现在是6,而刚才他的力量至少是15,但失去了人的情感,只想着留他们一命就好,但能清楚的感觉到周围一切,就是思考方式不同了,同时不再畏惧枪械和刀具一类,莫非是那个女人有什么问题?手背上多了一个小太阳这又是什么,新型枷锁?

路上碰到了几波逃犯,但都被云轻松解决了,夜莺张开了嘴想说些什么,但思考了一下又什么都没说。

思考没一会到MBCC-S-098门前,云让夜莺停下打算自己去,夜莺虽然想阻止但还是听从了局长的命令,站在了原地。

到了MBCC-S-098门前,只见一小只抱着膝盖坐在地上,身旁还有一只扭曲的钢管,破碎的屏幕上不断显示着解锁失败,门锁显然被暴力破坏过,但没有成功。

云故意假装没看见从面前经过,只见里面蓝发少女迅速起身抓住栅栏,喊到:“大哥哥,这边,这边!”同时想趁云不注意将身旁的铁管向后踢了踢。

云装作惊讶的表情问道:“你是谁?小妹妹你怎么被关在这里?”女孩回到:“你,你是新来的警卫哥哥吗?我……我叫海拉,我跟那些大坏蛋不一样,你看,我没有趁机搞破坏,也没有趁机逃跑…”

云指了指门锁,和被破坏的玻璃屏幕,对着海拉仿佛在说你看我像傻子吗?

海拉道:“这,这是那些坏蛋砸的,跟我没有关系,哥哥放我出去吧…那些坏蛋好凶,他们…他们想要杀掉我,他们说一会还要回来杀掉我,我好害怕…呜呜呜”

云不由得有点感叹,要不是他知道故事走向,他就真信了,你想象一个蓝毛可爱小萝莉,一边叫你哥哥,一边求你,是个男人都会有些恻隐之心。

云又指了指海拉身后那弯曲的铁管,海拉不由得一颤,但还是说:“这是…那些大坏蛋扔给我的,真不是我,相信我哥哥,请放我出去……”

突然海拉猛锤栅栏门,瞳孔剧变,吼道:“我都求了这么多遍了,你到底放不放啊?!!”那副表情和刚才完全判若两人。

云不由得啧啧称奇说道:“咋不装了,再装一会我真就想放你出去了。”(同时退后)

海拉伸出的手扑了个空,冷着脸说:“你装的太假了。”

夜莺听到动静立马赶了过来,道:“局长,你没事吧?”同时举着枪对准海拉。同时三人背后禁闭室门窜出来一个黑影直接朝海拉袭去,接着控制住了海拉,一个少女一声回来,便朝着禁闭室阴影处飞去。

只见一个蜷缩在阴影里的少女身影,黑影回到了阴影中。接着她站起身朝着夜莺说道,“是有什么新命令吗?”云只觉得这个人仿佛麻木了,没有一丝感情。

夜莺先是对着云说一句:“她是禁闭者S-019,赫卡蒂,能力是噩梦诅咒,本来打算让您来找她的,她就是禁忌的力量,没有新命令,这是新局长。”

“你,就是新局长吗?”赫卡蒂没有感情的声音传来,云不由得打了个冷颤,心想谁要娶了她聊天不得冻死?

海拉声音再次传来:“放开我!混蛋!我要杀了他!杀了他”

赫卡蒂脚边的黑影颤动一下,蜿蜒向前,紧着海拉身上传来骨头断裂的声音,赫卡蒂冷冷的说道:“安静点,下一次就是脖子了。”海拉的惊叫在出口前戛然而止。

云只觉得有东西缠上了四肢,冷汗直流,回头只见阴影缠绕在身上四肢,夜莺立刻将枪对准赫卡蒂大声呵斥道:“S-019你是要袭击局长吗?”

赫卡蒂的语气没有一丝变化,说道:“我只是想看看,局长找到枷锁了吗?”赫卡蒂逐渐向我走来,完全无视了夜莺的威胁,云看着走来的赫卡蒂,每一步仿佛都走在他的心脏上,让他想起了不久前的死亡威胁,那种血液里的阴冷,让他不免愣住了。

关键时刻,夜莺一声:“别靠近,再靠近我就开枪了。”直接让云回了神,云喊到:“夜莺!放下枪,听我的!”夜莺还是放下了枪。

只见赫卡蒂逐渐过来,云一动不动,握住云的手伸向她的脖子,说到:“如果你是局长你就拥有给我们施加枷锁的能力,这也是你的价值。”

云连忙说道:“等等,我还没有会使用!”

赫卡蒂道:“在生死之间你自然就会使用枷锁。”接着用能力不断勒紧了云,云只好像游戏一样让手试着触发枷锁,一片耀眼的红光闪过,然后什么都没发生,赫卡蒂什么都没有感觉到,问道:“你?莫非是假的局长?”

夜莺也不是笨蛋,一结合之前发生的事,于是顿时举着枪对准了云,问道:“你是R?真正的局长被你藏到哪去了?”

云顿时急了,说道“这没成功是因为需要条件的,刚才红光是让我看到了条件!”

夜莺显然不相信,给枪打开了保险。云道:“别开枪,主要这条件有些难以启齿!我怕她不同意才没使用枷锁!”

夜莺一愣,没听过枷锁还得有额外条件的,便道:“为了证明你是不是假的,现在就请局长使用枷锁,如果你是真的局长确认之后我自愿受局长任何处罚!”

云心里苦啊,这种事也不能让别人看见啊,想说道那你们能避开吗……
——————————————————————————
(有人喜欢就接着写,没人的话我就自嗨吧,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文字使您感到不适,请退出,不喜勿喷)
作者的话:对了,记得多锻炼身体,不然穿越过来给你机会也没用(狗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