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顶级理解,令人窒息的压制力!GG 2-0击败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8 20:01:0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柏林Major第三比赛日,Aster战队本场比赛对阵Major冠军GG战队,同时也是Aster的第五场比赛,赛前战绩1-3,和BB战队同分暂居A组第三。

【刀塔2】柏林Major:顶级理解,令人窒息的压制力!GG 2-0击败Aster-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顶级理解,令人窒息的压制力!GG 2-0击败Aster-第0张

分路阶段:GG天辉Aster夜魇,中路SumaiL女王对线Quinn火猫,上路Monet大圣加皮球冰女对线Ace末日使者加tOfu光法,下路Xxs军团加Boboka小精灵对线dyrachyo恐怖利刃加Seleri拉比克。

5分钟,中路女王和火猫对拼,火猫将女王耗残血后拉比克一发弱化能流将火猫血打空,女王被火猫手写一血。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没拉开太多

12分钟,双方上路交战,大圣被火猫T砍树控住打死,精灵再被追击打死杀后选择买活救被末日大招的女王,女王被救下后和GG反打,火猫被收下。

15分钟,GG开雾进小吃街找人,军团先被末日大招大住打死,拉比克在先前偷到冰女大招在本次团战输出打满,在女王交出大招后再偷大招爆发打满,GG以拉比克阵亡代价击杀了Aster大圣加军团和冰女。

20分钟,GG恐怖利刃带队推进Aster下路二塔,军团和女王切后先打死拉比克,但是正面战场火猫和TB已然无敌,TB变身开启先打死了冰女,再收下想逃跑的女王,最后开大大圣也被活活A死,GG收下Aster下路二塔加魔方。

【刀塔2】柏林Major:顶级理解,令人窒息的压制力!GG 2-0击败Aster-第1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23分钟GG无压力控下不朽盾。

25分钟,超大优势领先的GG三路线带上Aster高地,冰女被白嫖死后TB推掉Aster上路高地,军团开大配合女王大招击杀了拉比克想继续追击光法,TB大招换血救下光法,精灵和女王后排被火猫击杀后选择买活反打无果,TB变身好了再推Aster中路,大圣和军团奋力击杀GG酱油但是完全无法处理末日和火猫,在大圣和女王倒下后Aster溃不成军被打出团灭敲出了GG。

【刀塔2】柏林Major:顶级理解,令人窒息的压制力!GG 2-0击败Aster-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顶级理解,令人窒息的压制力!GG 2-0击败Aster-第3张

分路阶段:Aster天辉GG夜魇,中路SumaiL紫猫对线Quinn滚滚,下路Monet拍拍加皮球老奶奶对线Ace孽主加tOfu光法,上路Xxs酒仙加Boboka小精灵对线dyrachyo噬魂鬼加Seleri拉比克。

6分钟控符时间,滚滚叫来拉比克支援,完美位置大招三连撞紫猫完成击杀拿到一血。

11分钟,GG滚滚下路来天辉野区想抓拍拍被酒仙和紫猫赶来包围,五人在下路牢牢控住滚滚完成了击杀。

15分钟,紫猫被孽主框到吃了滚滚技能被打出两个大招,在树林未能成功逃走,GG抓完上路继续扫荡上路,打野的拍拍被逮住阵亡。

16分钟,人头比虽然是1:6,但是GG对地图 的控制力无与伦比,Aster完全没地方打钱,经济被GG压制1w。

19分钟,GG推进Aster上路二塔,团队装拉满的孽主顶在前排完全打不动,Aster被冲塔打出团灭。

【刀塔2】柏林Major:顶级理解,令人窒息的压制力!GG 2-0击败Aster-第4张

22分钟,拍拍想偷盾被GG及时反应,孽主开门过来应战,小精灵大招把拍拍送回家后自己被击杀,GG控下不朽盾,小狗带盾。

25分钟,GG强势带盾上高,小狗无敌装备顶上高地如入无人之境,紫猫先被击杀,拍拍BKB开启后未能击杀GG一人,在老奶奶被击杀,熊猫大招结束后GG无脑拆塔,Aster无力抵抗敲出GG。

【刀塔2】柏林Major:顶级理解,令人窒息的压制力!GG 2-0击败Aster-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