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2】一场酣畅淋淋漓的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8 21:34:40 作者:-夏弈- Language

洗完澡刷完牙,打开龙信2,准备去做一下我一直没做的任务,去探索地图东面的村子。

从主城出发,在林子里跑了半天,中途还干掉了一只山怪和一个牛头人(以及无数的哥布林)。

【龙之信条2】一场酣畅淋淋漓的冒险-第0张
【龙之信条2】一场酣畅淋淋漓的冒险-第1张
【龙之信条2】一场酣畅淋淋漓的冒险-第2张

在路上,我突然发现旁边的山坡上有个雕像和一个奇怪的身影。

【龙之信条2】一场酣畅淋淋漓的冒险-第3张

绕路爬了上去,原来是一个石头人。没飞多大力气干掉石头人,我搜刮了一下,正想继续走,突然一个巨大的阴影飘过,卧槽,是我之前在城门口没干掉被他跑了的大狮鹫!

这次岂能放过你!把它的血打掉两格后,大狮鹫一撅屁股,我心想不好,这货又要跑!所以一个跳跃跳到他头上,然后就被它一路带着飞回了老巢。中途看着脚底下的主城,我有点欲哭无泪,我花了半个小时才快到目标点,一下子又给我带回去了……

【龙之信条2】一场酣畅淋淋漓的冒险-第4张

打开地图一看,好家伙,几乎带我横穿了整张地图!

【龙之信条2】一场酣畅淋淋漓的冒险-第5张

这下子到了老巢你就跑不掉了吧!我和追随者们在狮鹫的老巢里展开了大混战,各种特效乱飞,但我们最终还是成功的干掉了这个家伙!

【龙之信条2】一场酣畅淋淋漓的冒险-第6张
【龙之信条2】一场酣畅淋淋漓的冒险-第7张

干掉狮鹫,搜刮了一地的战利品,然后我就开始往外走,中途干掉了无数的僵尸和人面鸟,最后爬上了山顶。

【龙之信条2】一场酣畅淋淋漓的冒险-第8张

看着远方的主城,感觉稍微有点蛋疼,但是这里的景色真的很棒!

【龙之信条2】一场酣畅淋淋漓的冒险-第9张

转过一个弯,卧槽,一座神殿出现在我的眼前!有那味了!

【龙之信条2】一场酣畅淋淋漓的冒险-第10张

进去一看,居然是那位大家讨论已久的角色!从她那里接了一个谜题,不过已经太晚了,今日就姑且打住了,来日再战~~

【龙之信条2】一场酣畅淋淋漓的冒险-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