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介丨《魔王之影》世界设定:凯克拉斯【7】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2:24 作者:大葱蘸酱 Language

兽人王和他的宫廷

德鲁奇与他所有的前任兽人王一样绝对忠于雪花石王座。将兽人与皇帝捆绑在一起的诅咒确保了德鲁奇和他的子民都不能拿起武器反抗他们的人类主人——兽人别无选择,他们必须完成人类下达的指令,即使这意味着要献出自己的生命。
然而当德鲁奇发现隐藏在帝国兽人“退休”政策背后的真相时——为控制和养活人口不断增长的兽人而采取的残忍宰杀和同类相食行为——他身上的诅咒被打破了。随着兽人王挣脱枷锁并重获自由,世界各地的兽人也获得了自由意志。
在起义之前,德鲁奇除了为皇帝服务和领导他的子民之外没有任何野心,然而当德鲁奇摆脱这些枷锁之后,几个世纪的压迫和剥削唤醒了他更大的使命感。兽人王不再为皇帝服务,而是致力于领导他的子民。德鲁奇决心为兽人创造一个安全的世界并向那些奴役他们的人施以正义的惩罚。
德鲁奇是一个勤勉认真、目标明确、沉默寡言的兽人,他不仅不沉迷于自己的新身份,反而还认为自己现在的地位是一种负担。虽然德鲁奇认为自己是帝国及其所有土地的合法统治者,但他拒绝自称皇帝,就连国王的头衔也接受得极为不情愿。德鲁奇认为自己只是“平等之首”,是经过了所有兽人同意的代表和领导者,所以他下令出售了宫殿中的华丽服饰以筹集战争资金。
德鲁奇身高不到7英尺,体重只有300多磅。他有着一头长长的黑发,灰色的皮肤上伤痕累累,黑色眼睛中满是郁积。德鲁奇穿着和战士类似,一件锁甲衣从躯干垂到双膝,他的巨剑要么绑在背上,要么从不离手。

【魔王之影】

在【魔王之影】和【虚空饿鬼】中,德鲁奇都是被魔王之影笼罩的人物,他是厄斯默认的威胁之一。如果GM打算采用“文明崩溃”的魔王之影效应,那么德鲁奇就会变成一个更加可怕的人物,一个渴望在整个茹尔大陆散布混乱和毁灭的统治者。如果GM启用【虚空饿鬼】,那么GM可以将“恶魔融合怪”的模板应用至德鲁奇的角色数据中以表示恶魔对他造成的影响。
从左至右依次是碎颅者、德鲁奇、饮泣者

从左至右依次是碎颅者、德鲁奇、饮泣者

王的宫廷

与末代皇帝的宫廷相比,德鲁奇的王座厅显得十分贫瘠。兽人王用简单而高效的杀戮摆脱了前任皇帝的谄媚者和追随者。现在的宫廷由兽人和人类顾问共同组成,此外还有一些前来探查弑君者究竟是何许人物的外交官。
指挥官碎颅者:碎颅者是帝国在德鲁奇掌权之前指派给他的私人保镖之一,德鲁奇将他任命为城市守护者——主要负责重建凯克拉斯的秩序且有权选择任何方式建立秩序。由于碎颅者憎恨人类,因此他特别喜欢德鲁奇分配给自己的任务。碎颅者命令他的军队毫不留情地剿灭叛徒、反抗者以及任何对新政权有威胁的人。
碎颅者是一个体格巨大的兽人,身高接近8英尺,强壮的身躯上布满了伤疤和纹身,这些伤疤和纹身代表着他在征战生涯中杀死的所有人累。碎颅者的额头上有一个很大的缺口,其成因是一把砍入他头颅的斧子,碎颅者拔出了这把斧子并杀死了它的前任持有者。
指挥官饮泣者:作为三支兽人军队的最高指挥官,饮泣者因在指挥兽人抗击野兽人而名声大振,她粉碎了旧伊甸的叛乱,追捕并杀死了臭名昭著的红魔埃隆,一个在871年的夏季恐吓低地之国乡村的强盗。敏锐的战略头脑和令人生畏的性格使饮泣者赢得了兽人军队的忠诚和王的信任。
饮泣者身高6英尺,身体精瘦结实。她用刀在脸颊上刻出了看起来像是泪水流下的疤痕。由于饮泣者在战斗中被割伤了喉咙,因此她说话时声音低沉嘶哑。
勋爵阿朗佐·弗兰奇:由于害怕兽人入侵,西部大公派了一名大使前往德鲁奇的宫廷监视首都的事态发展并向兽人王保证尽管最近出现了一些风波,西部大公国仍然属于帝国的一部分。完成这项任务的重任落在了阿朗佐·弗兰奇的身上,他是一个出身于小家族的无能贵族。西部大公让弗兰奇担任大使是因为他的存在可有可无——如果弗兰奇发生了什么意外,西部大公可以很轻松地无视掉他那个小家族的抗议。弗兰奇不想待在凯克拉斯,自从来到这座城市之后,他就一直生活在无法掩饰的极度恐惧之中。
弗兰奇勋爵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他精神紧张、汗流浃背,双手不停地扭来扭去,双眼因看到的一切而惊恐地睁大。弗兰奇还没有鼓起勇气向兽人王提出西部大公交给他的任务。大多数情况下弗兰奇都是一个缄默不言的客人,他也因此而沦为了其他宫廷侍从的笑柄。
伊兰·桑珀尔:作为帝国的一部分,自由领纳尔派遣伊兰·桑珀尔去评估首都的局势并尽可能维持纳尔的中立。事实证明桑珀尔是一名优秀的谈判者和外交官,她已经成功与兽人王建立了友好的关系,也相信他会尊重纳尔的独立和不愿卷入任何冲突的意愿。桑珀尔对艾瑞尼斯·奎试图挑起战争的做法感到担忧,她会定期向纳尔的主人发送报告并敦促他们做好应对冲突的准备。
桑珀尔是一名中年女性,有着一头掺杂了灰色条纹的棕色短发。她戴着眼一副眼镜,脸上总是带着浅笑。黑色制服的外套口袋里放着一把手枪。
艾瑞尼斯·奎:黄金之城凯姆第一时间派遣了代表前往凯克拉斯,他们想要在即将到来的战争中利用资助兽人军队的机会从德鲁奇的手中捞取利益。艾瑞尼斯·奎是一个有着明亮的蓝色眼睛和黑色皮肤的秃顶人类,他的随从带来了黄金和宝石作为礼物,目的是诱使德鲁奇与凯姆结盟。凯克拉斯发生的大屠杀似乎影响了他,但奎却没有表现出任何迹象。身处公共场合时,他总是在洽谈生意。然而在他位于宫殿外的私人住所里,有传言说他和他的随从举行了奢靡程度足以与末代皇帝相媲美的狂欢盛宴。
高级银行家莱翁·拉特利斯:凯姆的金库派遣了高级银行家莱翁·拉特利斯与艾瑞尼斯·奎同行以了解首都的情况并确定德鲁奇是否打算继续偿还末代皇帝欠下的债务。如果德鲁奇拖欠贷款,那么茹尔大陆的经济将受到严重损害,金库会向临近行省施压,迫使他们拿起武器对抗兽人,重新建立人类君主制。拉特利斯在神圣王国和提尔都有代理人,必要时会命令他们与女教主和荷鲁斯展开谈判。目前还不清楚德鲁奇会选择哪条道路,拉特利斯担心如果开战的话,局势会因为兽人数量过多而陷入无法挽回的境地。
拉特利斯是一个五十多岁的人类,有着一头引发,留着长长八字胡。他穿着紫色的袍子,手指上戴着白金戒指,脖子上戴着一枚挂有九把钥匙的白金项链,每把钥匙都代表同盟中的一座城市。
从左至右依次是艾瑞尼斯·奎、莱翁·拉特利斯、伊兰·桑珀尔

从左至右依次是艾瑞尼斯·奎、莱翁·拉特利斯、伊兰·桑珀尔

马蒂纳斯·埃德:关于德鲁奇和死亡之城阿祖尔结盟的传闻早已人尽皆知,而马蒂纳斯·埃德的出现进一步印证了这种猜测。埃德是一个长有褐黄斑的秃顶老男人,出行时需要拐杖和六个负责照顾他的小男孩在一旁协助才能进行移动。埃德的年龄和虚弱的身体掩盖了他决心为金钱而杀人的一生。作为黑手的高级成员,埃德和德鲁奇正在秘密商议与结盟相关的事宜,如果德鲁奇最终获得了战争的胜利,那么黑手将会消灭邻近行省的关键政治人物以换取神圣王国和旧伊甸的领土。
皮尔斯比·本扬:低地之国的代表皮尔斯比·本扬实际上是被困在了凯克拉斯,起义开始时他正在首都做生意。本扬被突如其来的暴力冲突吓坏了,他本想和其他难民一起离开,但他觉得留下来可以帮助落难的人们。本扬是一个3英尺高的半身人,相貌平平,有着一头蓬乱的棕色卷发,他一直在秘密为反抗组织提供情报。这种行为需要冒极大的风险,本扬也的确差一点就被抓住,但他还是成功地杀死了那个在宫殿地下的隧道迷宫中偶然遇见他的兽人士兵。
盖伊·彭伯顿:兽人起义期间有许多人留在了城市里,有些人留下来是因为凯克拉斯是他们的家园,他们愿意为之奋斗到底;有些人认为与兽人战斗是他们的职责;而更多的人则认为他们只是在用一个暴君替换另一个暴君。盖伊·彭伯顿代表着希望城市重归和平的人们,他们已经接受了德鲁奇作为新的统治者。彭伯顿的派系被反抗组织称为“通敌者”,他的派系也是许多起暴行的同谋者。他们会找出反抗组织的成员,报告可疑的迹象并为兽人提供食物、住所和其它援助,如果不主动提供援助,那么兽人会直接从他们那里拿走自己所需的物资。彭伯顿可能不喜欢兽人,但他觉得与兽人合作能比与兽人作对拯救更多人的生命。
盖伊·彭伯顿是一个留着金色短发,有着一双绿色眼睛的中年人。他穿着破烂的绿色长袍,脖子上戴着一条简单的银项链。彭伯顿行事畏缩而谄媚,兽人讲笑话时笑得有点太大声,与新主人打交道时又有点太热心肠。其他宫廷成员都戏称他为“王的造物”。
朱红法师:自从奥能塔出现在城市上空之后,宫廷中就一直会有一名来自奥能塔的法师。法师们更像是旁观者而不是顾问,他们很少以政治方式行事,只有在被直接询问时才会提供见解,然而这些见解往往含糊不清且大多毫无帮助。当德鲁奇杀死皇帝时,宫廷里的法师只用一个法术就消失了。起义平息的几周后,一个新的法师出现在了皇宫里。这位新法师从头到脚都穿戴着朱红色的衣物和饰品,旁人只能看到他或她的眼睛,朱红法师很少说话,但似乎对宫廷里发生的事情非常感兴趣。
朱红法师

朱红法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