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高速对攻,拳拳到肉!LBZS 2-1击败Phoenix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13:02:11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已经开战,本场比赛由LBZS战队对阵Phoenix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hoenix在前中期虽有劣势,但他们在后期多次找到齐天大圣的失误完成了逆转。在第二局的比赛中,重振旗鼓的LBZS在中期取得了较大的优势,这次齐天大圣发挥出色,在自己成型以后带队多次击败Phoenix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三局的比赛中,LBZS在中后期的战斗力更高,不断超神的痛苦女王率领团队击败了Phoenix夺得了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高速对攻,拳拳到肉!LBZS 2-1击败Phoenix-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Shining的玛尔斯和Yp的拉比克对阵Kagome的齐天大圣和detachment的编织者,中路zone-的风行者对阵Pyue的剃刀,下路M77的冥魂大帝和Lww的死亡先知对阵Molasses的暗夜魔王和CatYou的天涯墨客。

2分钟,齐天大圣配合编织者将拉比克击杀,LBZS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LBZS领先了Phoenix超过1k的经济,齐天大圣、剃刀与暗夜魔王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三。

15分钟,LBZS在夜晚来临之前开启了诡计之雾,他们包夹中路将死亡先知与风行者击杀,随后他们展开推进拿下了天辉的中路一塔。

18分钟,LBZS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虽然冥魂大帝第一时间击杀了天涯墨客与编织者,但Phoenix在后续没办法处理LBZS的三名核心,最终LBZS打了Phoenix一个三人团灭并将经济差扩大至3k。

23分钟,Phoenix在河道附近蛰伏已久。他们在中路抓住了齐天大圣的失误打了LBZS一个三人团灭,随后Phoenix击杀肉山帮助风行者拿到了不朽之守护。此战过后,LBZS的经济优势不再。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高速对攻,拳拳到肉!LBZS 2-1击败Phoenix-第1张

30分钟,Phoenix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结果冥魂大帝孤军深入给了LBZS不少机会,LBZS利用齐天大圣的大招连杀冥魂大帝两次,随后他们展开追击带走了死亡先知与玛尔斯。LBZS火速清理兵线攻破了天辉的下路二塔。

33分钟,LBZS开雾进攻Phoenix却没想到齐天大圣被风行者在敌方视野下先行被击杀,好在暗夜魔王顶住了正面的压力,配合天涯墨客将Phoenix惊险团灭。此战过后,LBZS的经济优势重新回到了2k。

35分钟,Phoenix趁着暗夜魔王还未复活选择控盾,阿哈利姆魔晶由玛尔斯拾取,不朽之守护由风行者佩戴。双方的经济差再度归零。

38分钟,Phoenix在己方野区找到了落单的暗夜魔王,但可惜玛尔斯与冥魂大帝的输出不足没能将其击杀,编织者赶到战场将暗夜魔王救下,双方的大战一触即发。风行者的精准双捆帮助团队击杀了齐天大圣,Phoenix高歌猛进斩杀了敌方四名英雄。

40分钟,Phoenix攻上夜魇的中路高地将兵营拿下,随后他们强冲双子塔带走了刚刚复活的天涯墨客,Phoenix再推下路将经济差扩大至1w3。

46分钟,LBZS在冥魂大帝、死亡先知和拉比克三人均没复活的时候攻击肉山,死亡先知交出买活打算强打这波团。玛尔斯发动刷新球强冲肉山巢穴但一套技能下来颗粒无收,齐天大圣拿到不朽之守护带队打了Phoenix一个团灭。

49分钟,LBZS反推天辉的高地攻破了中路与下路的兵营,双方的经济差不到1k。

50分钟,齐天大圣配合天涯墨客将死亡先知与玛尔斯击杀,LBZS准备总攻天辉的遗迹,结果齐天大圣被冥魂大帝两刀带走,风行者率队追出高地将编织者与暗夜魔王击杀,最终Phoenix趁着敌方人不齐反拆夜魇遗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高速对攻,拳拳到肉!LBZS 2-1击败Phoenix-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Molasses的半人马战行者和CatYou的暗影恶魔对阵M77的矮人直升机和Lww的亚巴顿,中路Pyue的痛苦女王对阵zone-的莉娜,下路Kagome的齐天大圣和detachment的干扰者对阵Shining的死亡先知和Yp的巨牙海民。

3分钟,巨牙海民配合死亡先知击杀了干扰者,Phoenix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hoenix领先了LBZS不到1k的经济,莉娜与死亡先知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16分钟,Phoenix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打了LBZS一个四人团灭。此战帮助Phoenix建立了3k的经济优势。

20分钟,LBZS在中路抓到死亡先知以后强打肉山,痛苦女王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2分钟,LBZS推进中路却忽视了己方的后排,LBZS果断绕后打了Phoenix一个出其不意,痛苦女王与齐天大圣输出拉满将Phoenix团灭。此战过后,LBZS的经济优势来到了2k,经验值优势来到了4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高速对攻,拳拳到肉!LBZS 2-1击败Phoenix-第3张

31分钟,Phoenix入侵天辉的上路高地与LBZS开战。巨牙海民的先手明显低估了齐天大圣,齐天大圣就地开启黑皇杖率队反打将Phoenix团灭,齐天大圣在拿到疯狂杀戮的同时带队拿到了不朽之守护。此战过后,LBZS胜券在握。

39分钟,LBZS入侵夜魇下路的野区击杀了死亡先知与莉娜,随后他们进攻中路推掉了夜魇的兵营。

43分钟,Phoenix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打算强杀痛苦女王但因输出不足被半人马战行者救下,LBZS就地反击将Phoenix团灭并拿下了肉山。此战过后,LBZS的经济优势已有2w6之多,Phoenix眼见着翻盘无望打出gg。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高速对攻,拳拳到肉!LBZS 2-1击败Phoenix-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Molasses的玛尔斯和CatYou的电炎绝手对阵M77的冥魂大帝和Lww的邪影芳灵,中路Pyue的拉席克对阵zone-的风暴之灵,下路Kagome的痛苦女王和detachment的食人魔魔法师对阵Shining的死亡先知和Yp的巨牙海民。

2分钟,玛尔斯与电炎绝手将冥魂大帝击杀,LBZS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LBZS领先了Phoenix不到1k的经济,玛尔斯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8分钟,LBZS进攻中路打了Phoenix一个五人团灭。后续他们虽然没能推掉敌方的中路一塔,但痛苦女王已经来到了经济排行榜的第一并持续超神杀戮。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高速对攻,拳拳到肉!LBZS 2-1击败Phoenix-第5张

23分钟,LBZS进攻下路正中Phoenix的下怀,Phoenix的核心齐齐绕后强杀了玛尔斯与拉席克。虽然痛苦女王在正面战场击杀了风暴之灵,但溃败的LBZS还是被Phoenix打了个四人团灭。

28分钟,LBZS在抓到风暴之灵以后准备攻击肉山,Phoenix在少人的情况下执意前来开团结果惨遭团灭。LBZS顺利击杀肉山并将经济差扩大至2k,不朽之守护则被邪影芳灵与巨牙海民合力抢下。

31分钟,胜券在握的LBZS推进中路轻松攻破了夜魇的高地防御塔,Phoenix交出邪影芳灵的买活勉强守住了近战兵营。

32分钟,Phoenix在己方没有不朽之守护的情况下推进中路,结果LBZS的先手将他们轻松击溃。LBZS趁着风暴之灵买活死猛推中路,Phoenix眼看着翻盘无望打出了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