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好感探测器,宵宫篇)九十以上的好感,算是有恋爱感情了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1 11:19:54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前篇:

(好感探测器,稻妻篇)“隐藏boss”,宵宫登场! (xiaoheihe.cn)

【手机游戏】(好感探测器,宵宫篇)九十以上的好感,算是有恋爱感情了吧?-第0张

 最终,对美食的向往还是战胜了派蒙心中的一切恐惧,再加上,她实在不敢得罪现在的荧,只能一脸“悲壮”地陪在她的身边,老老实实尽着身为最好伙伴“同甘共苦”的义务!

 “测,测出来了吗?是多少?”

 要说宵宫对空的好感值,怎么想都不可能会低吧?

只希望荧的头脑能清醒一点,就算要生气,也请向着正主吧...

“谁?哦,你说宵宫啊!”

“...不然还能有谁?”

被她这一波反问整的有些发懵,派蒙小脑袋上险些冒出一脑门问号,

这姑娘脑袋没问题吧?举着个破镜子对着人家瞄了半天,难不成是在做梦?还是说刺激过头,人傻了?

“没什么特别的,挺正常的。”

“...真的假的?”

这倒是一个让人怎么也没想到的回答,

前一秒还在祈祷平安无恙,但在发现似乎真的出不了什么麻烦之后,派蒙反倒是觉得难以置信了。

看荧这么一副无所谓的神情...宵宫对空的好感度难道真的不高?平时的亲近以及热情都是伪装出来的?或者说就是她对一般朋友的正常态度?

派蒙宁可相信是好感探测器出了问题,也不愿意相信这种事!

“区区93的好感度嘛,也就目前所有登场角色中最高,根本不值一提。”

“...”

哦,原来这样...

顿时就不觉得奇怪了,甚至都没心思去在意荧态度平淡的理由,而是改为仔细地盯着她的脸猛瞧,小家伙在这一刻心里暗暗做出了决定——只要发现一点点不对的地方,就立刻跑路!大餐什么的都不要了!

这算哪门子的安然无恙?平稳度过啊?分明就是暴风雨到来之前的宁静!

“顺便一提,哥哥对她的好感也达到90整了哦,感觉这两人随时都有可能结婚了呢,呵呵,真有意思!”

她...应该是在笑吧?语气如此的淡然,叫人完全听不出任何异样啊?莫非真的毫不在意?

不!怎么想这都是绝对是不可能的!

派蒙心知肚明,以荧这家伙的兄控程度,面对着有可能把最心爱的哥哥给抢走的对象,没有爆发的唯一理由,只可能是在给“大招”蓄力!

“荧...你没事吧?”

“当然没事,我好得很,”荧转过头看向派蒙,脸上笑容灿烂,

“干嘛这么看着我?担心我情绪失控?”

“没,没有啦...”

“拜托,“意外之喜”都有过那么多次了,和我那笨蛋老哥互相好感度都很高的女生也不是一个两个,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了好吗?”

“这,这样啊...”

但这次的等级明显不一样了好吧?90以上了诶!

不是亲人的话,就意味着已经到了“结婚线”了,面对随时有可能成为“嫂子”的女生,她真的能忍下来?

一瞬间,派蒙几乎对荧刮目相看!然后就听到了对方那毫无笑意的轻笑,

“就算要做些什么,也不可能现在动手啊,没关系,我等得起!”

“...还请千万冷静。”

啊,对味了,这才符合她的性格。

不过话又说话来,那两人,对对方的好感度居然都已经在90以上了吗?

即便是派蒙,这会看向空的眼神都不禁有些复杂。

已经是一告白就立马可以结婚的等级啊!

宵宫也就算了,居然连空也....好像也同样没什么可意外的?像宵宫这样讨人喜欢的女孩,就算对她的好感度再高也不奇怪,再加上大家在一块经历过那么多事情,互相都帮过不少忙。

单就感情而论,早就超过普通朋友的范畴了,正因为知道这一点,所以在荧对他两使用探测器的时候,派蒙才会那么紧张,

而现在,担心的事物真的成为了现实...

“如果宵宫成为新的家人的话...”

糟糕!

派蒙脸色骤然僵住,因为发现这句本该是心里想想的话居然下意识地就脱口而出了...这不等于是在某人的雷区上疯狂蹦迪吗?

有些慌张地一偏头,果不其然就对上了荧皮笑肉不笑的脸庞,眼神那叫一个“温柔”...

“如果什么?”

“没,没什么!你你,你听错了!”

“我觉得咱们家没必要在增加什么新的家人了,至于宵宫,很遗憾,她只会是和我们关系很好很好的朋友!你说对吗?”

“...没错!没错,你说的都对...”

“你能理解就好...他两要走了,继续跟上吧!”

“好,好的...”

才刚碰上,这么快就要分开了?

也对,尽管“吃瓜”的已经知道他两互相有意,但两名当事人尚不知情啊,甚至大概率并不知晓对方的感情,所以相处模式还处于正常朋友的范畴,肯定是不会“腻”在一块太久...的?

刚开始庆幸不用担心会进一步刺激到荧了,下一秒派蒙的神情就渐渐变得呆滞。 

因为重新踏上路途的空居然并没有和宵宫分开,两人有说有笑的肩并着肩,一起上路了,那副亲密的模样,在“外人”的眼中,怎么看都像是一对正在约会中的甜蜜“小情侣”。

始料未及的展开令人猝不及防,难不成空今天出门就是来见宵宫,陪她约会的?

这下真的麻烦了啊...

几乎能感觉到身边越来越强烈的“寒气”,“冻”彻心扉,不用去看都能想象得出某人当前的脸色...看来荧也和自己有了相同的猜测。 

————————————

喜欢本文的朋友,帮忙点个赞吧!让我也长点流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