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Alter Ego签下GARUDA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1 09:42:56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Alter Ego签下了GARUDA的全队阵容,他们是2023年Red Bull Campus Clutch冠军,其中包括ray4c。这个决定是一个多月前该团队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的大学生赛事中夺冠后做出的。

GARUDA在这项赛事中一路无敌,未经失利就击败了来自危地马拉、美国、法国、罗马尼亚、德国、巴基斯坦、捷克共和国和秘鲁的队伍,最终夺得冠军。

新的Alter Ego阵容包括ray4c、Rivaldy “ValdyN” Nafian、Davin “gotten”、Thomas “Cud” Alfiantino,以及回归的成员Bryan “Kush” Setiawan和Alehandro “Nakya” Simanjorang。目前还不清楚该战队是否会采用六人阵容或者指定替补,以及Baskoro Dwi “roseau” Putra在教练组中的地位,他于去年11月才回归。

【无畏契约】Alter Ego签下GARUDA阵容-第0张

此外,Nanda “asteriskk” Rizana被任命为球队的新主教练,他曾在伊斯坦布尔的大学生比赛中担任过教练。这位28岁的教练将迎来他的首个正式教练职位,此前他曾有三个赛季的印尼VALORANT顶级联赛经验,效力于BOOM Esports、Persija Esports,最近一季是Alter Ego的一员。

在赢得Red Bull Campus Clutch赛事之前,ray4c、ValdyN和gotten曾是Dominatus阵容的一部分,该队进入了2023年挑战者印度尼西亚第二赛段的决赛,途中击败了强大的对手ARF Team、Bigetron Arctic和BOOM Esports。然而,在争取升级太平洋的时候,他们在决赛中再次遭遇BOOM Esports的阻击。

【无畏契约】Alter Ego签下GARUDA阵容-第1张

该阵容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迎来他们在VALORANT挑战者印度尼西亚第一赛段的新组织首秀。

Alter Ego的新阵容如下:

Rayvaldo“ray4c” Chandra

Rivaldy “ValdyN” Nafian

Davin“gotten

Thomas“Cud” Alfiantino

Bryan “Kush” Setiawan

Alehandro “Nakya” Simanjorang

Nanda “asteriskk” Rizana

Baskoro Dwi “roseau” Putra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