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深渊任务是真的烦人啊,这部落首领整天到处跑|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6:52:33 作者:惊鸿掠影 Language

找人真的难找,特别是这个雄鹰领主,我觉得他根本就没待在主城过,其他领主好歹偶尔会回来一下,因为我初始就在红石谷发育,本来打算第一个就做雄鹰分支的,而这个b根本看不到人影只好留在后面。
别人都快打到家里来了都看不到人影,一搜情报就是在红石谷,然而我根本就没遇见过。

这个深渊任务是真的烦人啊,这部落首领整天到处跑|部落与弯刀 - 第1张
我都把跟我敌对的野马领主的任务摆平了,回过头来还是找不到人,绕红石谷转了一圈儿,结果发现这个b在和人打架,那好吧我就继续等他打完,结果打完了他突然就溜出去了,然后我就追,无语的是我发现我的马没他的马跑的快。
后来追了一会儿发现他在往回跑,然后我继续追,等我赶上去发现他又在打架,我还得等是吧。
这个深渊任务是真的烦人啊,这部落首领整天到处跑|部落与弯刀 - 第2张这个深渊任务是真的烦人啊,这部落首领整天到处跑|部落与弯刀 - 第3张
无语了都,不是在打架就是在打架的路上是吧,在我看来这任务恶心程度跟找雕像和沙漠里找花有的一拼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